嘎姆遊刊是嘎姆擂台(gamelet.com)提供給玩家們發表論文、分享心得的園地。歡迎玩家們自由投稿,在嗄姆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綁架阿曼達之二》被長頸鹿化石誘拐的笨女人

任務說明:在EBO分部中尋找阿曼達博士。找到博士後將她安全帶出分部。


走進了地球復原組織,城內滿滿的守衛,隱約還發現兩位帝國騎士在此駐兵。與其說是綁架,不如說要我們血洗分部吧。

埋伏在城外,仔細計算著時間……卻發現巡邏的時間安排的滴水不漏,除了硬闖以外沒有其他辦法。

我走進城裡,沒走幾步就遇上兩隻巡邏的守衛,我當機立斷躲在柱子後方,畢竟敵強我弱,正面對決的下場一定是我死。

那兩個守衛傻傻的拿出刀子,小心翼翼的靠了過來。我空揮一下小刀,為吸血做準備。

衝出去,揮舞那把充斥一絲血氣的小刀,不需要畏懼受傷,因為所失去的生命力都會從對手身上奪取。

在我最後刻意拉遠距離,射殺其中一名傻傻追上來、不知人心險惡的守衛,守衛的眼裡明顯充斥著不甘與悔恨。

另外一名則是拿出步槍向我掃射,我俐落的翻身躲進柱子後方。他向我走來。

當槍管出現在視野的一瞬間,我握住他步槍槍管向外一推,另外一手的手槍連發,子彈貫穿了他的頭顱。

我不忍心再看兩條這失去生命的屍體,只在心中表達歉意,流血的人已經太多了。

我往南繞,意外在東南側的小房間發現一把電磁斧,雖然珍貴,但是用不慣手,所以撿起來就往旁邊丟著玩了。

路上沒有碰到其他拿步槍的守衛,倒是在中間一個岔路遠遠發現一位拿著散彈槍的帝國騎士,秉持著傭兵精神的我,立刻躲起來讓路給他。等他走後,我繼續前進。


「你看看這塊骨頭。應該是被囓齒類動物給咬的……。」「這彎曲的脊髓……真美。」一個清秀的女人穿著研究服,繞著一塊疑似化石的石頭打轉。

這位應該就是阿曼達博士吧,她研究服上的名牌寫著阿曼達‧伊蒂絲。看來我找到目標了。

「咦?」她似乎發現了我,眼睛盯著我這不速之客。

「你是……?新來的嗎?請叫我伊蒂絲就好了。」她面露微笑,轉頭又回去研究化石了。

「可以幫我把眼鏡收起來嗎?」她拿下眼鏡,遞給我。「呼呀!你手上拿的是什麼?」她看到我手上的小刀,驚訝的大叫出來。

「原來是廚師。」她自以為是的下了結論,似乎對帝國的守衛很有信心似的。

「我不是廚師。」我看著她,搖了搖頭。

「呼呀!不是廚師拿刀做什麼?」她又叫了一次,我趕緊衝上前去摀住她嘴巴,這女人的廢話怎麼這麼多啊。

我拿出傭兵團安排給我的那封信。

「這是……給我的信?」她接過信,拆開來,滿是密密麻麻的字。「我的眼鏡……」

「綁架?還要我的研究資料……」她狐疑的看了看我。「想恐嚇姑娘我……沒有可能的事!」她堅決的反駁了傭兵團的「邀請」。

「繼續看下去。」我伸出手,拿著刀對著她。

「呼呀!……有長頸鹿的活化石?」她很不願意的繼續往下看,卻發現了感興趣的內容。

「……。」

「那你先跟我去拿資料。」博士似乎接受了綁架,轉頭就向資料室走去。

我跟上去。

走到一半,博士忽地就停在路中央,似乎在發愣,嘴裡喃喃著不知道些什麼鬼東西。

「喂!快走!」我拿刀抵在她背後,冷冽的刀鋒令人不寒而慄。

「唉唷,我走就是了嘛。」她回過神,有點不爽的瞪了我一眼,又繼續往前走。

「是誰!」旁邊的岔路忽然走出一位巡邏的守衛,他看見我拿刀抵住博士,二話不說就是對我開槍。

我挨了一槍,忍住疼痛躲進柱後。看見博士還呆呆的站在那裡,心中產生一股憤怒:「快走啊!笨女人!」

「呼呀--聽到槍聲,我的身體就動不了……。」她雙腳顫抖,似乎連站著都很吃力。

硍!我開始後悔沒事接了這個任務。

掏出慣用的匕首,再次藉由柱子的死角殺死了守衛,不過我也沒好受,手臂硬是挨了一槍,現在血還簌簌的在往外流。

「快走。」壓著傷口,咬牙切齒的說了這句。

博士盯了守衛的屍體一眼,又瞧了我傷口一下,然後害怕的繼續往資料室走。

「等我拿文件一下。」有點顫抖的聲音從她口中說出。

並非不能理解,一向強大的帝國給予了安全的環境,生活在這種環境裡頭的人自然也失去了警戒,更何況是只負責研究的科學家,根本不會明白戰爭有多殘酷。

「好了--再去第二資料室拿一份文件。」她的聲音止住了我天馬行空的幻想。

走到一半,她又發愣了,我不爽的瞪了一眼,衝上去抓住她的手,直接把她牽著走。

「你你你你做什麼啊!」

「快走!」我拿出槍抵住她。

「很氣耶!一直拿武器指著我……。」

「不想死就快走!」

她嘟了嘟嘴,瞪了我一下,卻又看到我的傷口,低下頭不發一語,繼續往前走。

……

氣氛好詭異啊……

她走到第二資料室:「等我一下...拿筆記。」

我在外頭等,期間經過一名帝國騎士,我繞著柱子躲開騎士的視線,沒有被看到。

「好了--帶我走吧--。」

離出口蠻近了,總算可以稍微放鬆一下。

我剛這麼想,她又停在出口前。我一火,直接衝上去就要把她拖走。

一個守衛巡邏到此,發現了意圖不軌的我。

又是一次有驚無險的交戰,唯一可惜的是我衣服上又多了兩個彈孔,跟路邊的乞丐有得比。

博士跪在入口前,似乎嚇傻了。

「怕了?」我問。

「不怕不怕……我只是腿軟……。」她回答。我暗笑,那不就是怕了嗎?

牽起她,我把她帶出了地球復原組織。

「忘了戴眼鏡……。」她嘟囔了一句。

綁架,成功。


下一集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3 則留言:

  1. 十分有趣的「綁架」(笑

    回覆刪除
  2. 博士注意力不集中# 一直走走停停= =
    哪天他正要過馬路的話....

    回覆刪除
  3. 大概是有設定他的思考速度吧>_>

    回覆刪除

好文就是要分享

贊助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