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姆遊刊是嘎姆擂台(gamelet.com)提供給玩家們發表論文、分享心得的園地。歡迎玩家們自由投稿,在嗄姆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讓美漫元素加入同人陣任務創作

《文/陳美漫

光暈戰記同人陣是個很好的發明,讓所有玩家能夠自行創作自己的任務,並且我希望除了日漫的元素之外,還應該可以加入美漫的風格,我知道光暈戰記的玩家少部分有接觸美漫,但是最近美漫也漸漸興起了,就連日本也有翻譯美漫以及動畫。

總之不追追看怎麼能體會美漫的奧妙。

其二,我滿希望光暈戰記能夠繼續參考類似美漫的作品。

我發現大家想法取材都傾向從日漫來創作任務,而我個人的想法是希望大家能夠參考多元文化,不只是從單一文化取材。

就像之前很熱門的死侍阿,也可以當作取材內容。

我也希望不要有人批評用美漫創作的好劇情任務是爛作品,或者就說幼稚,除非真的是非常瞎的內容,例如一進去就幾句對話然後馬上任務完成的那種,或者隨便亂打亂殺就任務完成之類的。

目前我發現有採用美漫元素做成的任務如下:

希望大家能夠重視經由美漫元素來創作的任務,並給於認同,我知道要求用美漫來創作任務有點難,原因在於美漫的動畫系列有點嫌少,至於美漫的動畫系列不多的可能原因,經我詢問許多友人後,發現可能原因例如劇情太複雜,太過於嚴肅難以理解之類的,才導致不易改編成動畫,所以大多只出漫畫或電影,沒法像日漫創作那麼多動畫,再加上美國的影片分級限制比較嚴格,很少有特例的,舉個例子好了。

死侍屠殺了幾乎所有宇宙的英雄,原因是要幫所有英雄來解脫,因為他發現他只是一個由畫家畫出來的角色罷了,他認為這是個對所有英雄無限輪迴的折磨,於是接下來他要屠殺現實宇宙和文學經典了,他屠殺文學經典是因為他認為文學經典是所有創作最初的原型,但是他仍然阻止不了人們的"創意"想法。

是不是這樣的劇情有點難懂阿?對!我雖然看過漫畫了,但也不是很懂。

終級蜘蛛俠動畫裡面有死侍出現
-若想要更詳細的資訊的話請看
manelPFK所翻譯的 死侍屠殺漫威宇宙
以及電影法蘭克的影片

以下這是我的個人作品:Girl of Steel and Prime of Steel

近日漫威出了新漫畫內戰2(有被翻譯),或許你做任務時,可以從劇情中找到一些靈感。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3 則留言:

  1. 死侍電影是歸在X戰警系統
    美漫裏殺光所有英雄是怎麼回事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漫畫和電影不同宇宙

      刪除
    2. 《死侍屠殺三部曲》的構想真的太酷了!

      刪除

好文就是要分享

贊助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