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姆遊刊是嘎姆擂台(gamelet.com)提供給玩家們發表論文、分享心得的園地。歡迎玩家們自由投稿,在嗄姆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綁架阿曼達之一》只是個簡單的任務而已

《文/煌無

任務等級:B

阿曼達博士-伊蒂絲(Dr‧Amanda Edith)是地球復原組織中的基因工程權威。

EBO東大陸分部是以研究古生物為主的學術機構,因為較不涉及敏感議題,所以此處的紛爭少,皇家在此的駐軍也只有形式而已。

傭兵團給你的任務就是潛入EBO東大陸分部並設法綁架阿曼達博士,再將博士帶往傭兵團指定的地點。



-城外市集-

要綁架阿曼達博士,無聲無息的潛入地球復原組織是必須的。接到任務的我埋伏在城外的市集,想著要怎麼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跑進去。

雖然說駐兵的人數比首都那間研究所少很多,但是要輕易闖進去還是有點困難。

帶上盾牌,我蹲在小山丘上看著巡邏小隊走過,順勢滑下山丘,衝進市區。

市區裡除了守衛的士兵外,還有部分是手無寸鐵的老百姓,這次任務真的是B級嗎?怎麼感覺比上次那個C級任務還簡單?

巡邏小隊剛出去巡邏,一時半會還回不來的。我必須趁著這段時間先找個地方躲,慢慢往地球復原組織推進。

往南繞,有個市民站在箱子旁,雖然從他眼前經過,不過好像沒看見我一樣,像個機器人呆站在那裏。

我不理會他,繞過箱子繼續往前走。

前方有兩間房子,彼此之間的通道都有守衛巡邏,我埋伏在房子後面,計算著時間與距離。

五、四、三、二、一。

時間到,當守衛巡邏到最靠近房屋邊緣的時候衝出去,手中緊握的小刀閃爍出腥紅的光芒,如樁打釘般插進了守衛的身體。拔出刀,守衛的鮮血噴濺而出,灑滿了牆壁地板,以及站在他身前的我。

又捅了幾刀,確認守衛已經死的不能再死,我把他的屍體藏進身旁的樹後。

原諒我,只有死人才會保守秘密。

收拾完屍體,我跑到下一間屋子,屋子後方的通道也有一位巡邏的守衛。

我如法炮製的抹殺掉他的存在。

算算時間,巡邏小隊也差不多該回來了。我躲在屋子後面,平息一下因為鮮血而過於亢奮的神經。


-下午-

巡邏隊又出去了,我走過蜿蜒的山道,停在河畔西邊。在東邊與我相對望的,是我這次的目標,地球復原組織東大陸分部。

河邊有一位步槍手,城牆上也有一位,佇立在城牆最高點的是一位狙擊手。

我拿出步槍,藉著樹叢的掩護向河邊那位開一槍,子彈頓時在他身上爆出血花,他摀著傷口,拿出小刀追上來,似乎想在死前至少傷到我。

我不是仁者,也沒有悲天憫人的心,所以我又射了幾槍,送他最後一程。

把屍體拖到樹後,撿起他的步槍,從北方的吊橋渡過。雖然被城牆上的步槍手發現了,不過他傻傻的追下來,被我用步槍開了十幾個血洞,死了。

我拿出盾牌,躲在柱子後面,深呼吸,吐氣,深呼吸,吐氣。

深呼吸,憋住氣,我藉著盾牌擋下狙擊手的子彈,從樓梯衝上去。不能停,停了狙擊手就會進城通報。

我再用盾牌擋下一槍,原本就有些損傷的盾哪擋的下第二發穿透力極強的子彈,不過它也盡了身為盾牌的最後一絲使命,榮耀的殉職了。

我把背著的步槍取下,子彈不用錢的打在狙擊手身上,子彈射完之際還用槍托狠敲了一下狙擊手的腦袋。

潛入地球復原組織,成功。


下一集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0 意見:

張貼留言

好文就是要分享

贊助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