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姆遊刊是嘎姆擂台(gamelet.com)提供給玩家們發表論文、分享心得的園地。歡迎玩家們自由投稿,在嗄姆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坦克》英雄之路(一)-來自黑暗的使者們

《文/GB

可全球集團的坐大讓世界政府芒刺在背,世界政府高層採納維和部隊參謀“迪拉克中將”建議:無限制動用龐大的世界政府資源對抗「力可重工」,此舉導致世界又再度陷入戰亂與恐懼...

過了六年的動亂, 世界各地一片反戰聲浪,為平息輿論與安定人心,世界政府高層作出了決定,解散維和部隊並與力可集團握手言和,而迪拉克中將及其部屬便成了代罪羔羊...

個月後世界政府召開世界法庭並同步衛星實況轉播,最後的審判結果並不讓人意外:迪拉克及其麾下背負動亂世界罪,全員處以死刑...




死刑前一週

迪拉克:「一週後,我將會前往世界法庭,並帶著已經解散的維和部隊同胞們。新人,這個『東西』先交給你,之後你會需要用到它,記住,我們所有的同胞全部都相信你!」

在那之後的一個月,曾經隸屬於迪拉克的「新人」就再也沒看到迪拉克了,當初戰爭的這六年,這位「新人」並沒有加入作戰,因此他不用跟著前往世界法庭,六年來死傷慘重,能回來的全部都是戰爭英雄,也包括迪拉克本人,他不明白迪拉克以及他的同胞為什麼會相信著他,迪拉克曾經說過,要求「新人」不斷的修練自己,在那之後,新人並沒有怠惰過。


三個月後

「新人」以自己的本事增強實力,即使他的外號仍然是「新人」,不過他已經跟以前截然不同,是個實力強大的「新人」。

新世界政府有了新敵人,這個敵人一直以來都存在,不過他們的勢力成長速度快到令人難以相信,他們建立於地底下,每個人都懼怕他們,百年前就已經死去的戰神已經復活了,人們稱他作冥王,新世界政府曾經想要對抗他們,但完全不是他們的對手,新世界政府派出扣擊大元帥前往和談,不料卻遭囚禁,新世界政府在三思後,決定動用大批人馬和他們決一死戰,而敵人的勢力名稱就叫:


《闇血囚獄》

派出去的所有部隊,裡面也包括「新人」,所有部隊與地面上的闇獄正面交鋒,而這位「新人」,知道闇獄的根據地在哪。三個月前,迪拉克曾經告訴新人,他有個朋友「蒙齊博士」,人就在闇獄。


迪拉克曾經說過,自己將成為代罪羔羊,他不想拖累更多的人,他要求蒙齊博士在自己真的出意外的時候,趕緊通知與他有關的人離開世界政府,投靠闇獄。

迪拉克知道自己的生命已經到了盡頭,他希望不要有更多的人犧牲,本以為闇獄能夠幫助蒙齊博士,協助他一同對付腐敗的世界政府,不過蒙齊博士卻遭到洗腦,成為為闇獄做事的恐怖之人。


這位「新人」,在得知扣擊大元帥遭到囚禁後,有了兩個想法,第一是救出元帥,第二是救出蒙齊博士,他清楚闇獄的真面目是個獨立的組織,不需要外界的力量,他們的「力量」可以輕鬆取得,因為這就是「闇血囚獄」。扣擊元帥如果遭到囚禁,蒙齊博士也不會是例外。

三個月前,迪拉克給予了新人那樣「東西」,這「東西」的根本就是「力量」,對抗敵人的強大「力量」,迪拉克相信著新人能夠承擔起這股「力量」,因為他唯一能託付的,也就只剩下他了,新人靠著這股「力量」開始尋找闇獄的根據地,在那之後,新人將會經歷些什麼!?




下一集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2 則留言:

好文就是要分享

贊助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