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姆遊刊是嘎姆擂台(gamelet.com)提供給玩家們發表論文、分享心得的園地。歡迎玩家們自由投稿,在嗄姆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小型兵器-苦無》-夜貓自製

《文/✡夜貓☾

前言

之前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天影這個陣營,因為不管是故事背景或是人物,都給我一種忍者的感覺。

但是在光暈的設定中,有忍者的武器和技能,也只有冰劍的居合斬,和商店中的手裏劍了。

於是在這之下,苦無這項兵器的念頭就從本貓的腦中浮現出來了。


思考及設計

其實在已經有手裏劍和電磁斧這兩樣投擲類武器,要如何設計出不一樣的武器呢?

於是本貓先從外觀及特色下手。

既然苦無已經是一種小型武器了,那麼本貓決定加強他的這項特色。

和手裏劍不同,它的大小被調整至和水晶弓差不多;以及他的小巧,也使得它不易被近身武器給擊落。

從上述的想法中,完成了最終設計。


苦無

武器的介紹


苦無的攻擊方式

武器介紹

原是用來作為挖掘,及攀岩使用的,但因體積短小,容易攜帶......等優點,使得苦無成為了忍者的經常攜帶的武器之一。


武器特色

雖說苦無也屬拋擲性武器之一,但相對於迴力鏢、手裏劍,由於它的體積短小,反而不容易被近身武器給擊落。

殺傷力:20~35
類型:多功能用刀具

*部分資料取至維基百科

結語

其實這是本貓的第四個自製武器,希望你們喜歡。之後也會在哈拉聊天區發其他的創作文,希望大家能支持。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4 則留言:

  1. 感覺不錯,不過傷害20就差不多了,期待技能

    回覆刪除
  2. 一次一發感覺比較好

    回覆刪除
  3. 如果是多功能用刀具,那是否能使用於近戰揮砍呢?

    回覆刪除

好文就是要分享

贊助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