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姆遊刊是嘎姆擂台(gamelet.com)提供給玩家們發表論文、分享心得的園地。歡迎玩家們自由投稿,在嗄姆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光暈戰記的變化-休閒化

《文/華生

在我這個『休閒』玩家的長時間遊玩觀察下,以前的瘋狂熱門期,也就是野戰激戰全都是人的情況,當時還沒有同人陣的出現,所以任務也是一個追求寧靜和劇情的玩家所嚮往的一塊天地,這是光暈我覺得最好的一個時期,雖然當時我還是一個第一次玩以為隊友是敵人打得很爽的新手。

第二個時期,也就是停滯期,人數還是不少,只是不常更新,我這個任務高手野戰廢狗更是有感,任務我不停地希望更新但卻遲遲不來(我的天影第二章第三回阿!),不過也因為這樣,我漸漸地開始在野戰區活躍了起來,認識了非常多的良友和損友。

這個時期雖然是本人的崛起時期,但也是我認為光暈最黑暗的時期,許多不堪入目的攻擊方式(人際上)在大廳層出不窮,相信有玩過的人都知道,而同人陣也出現了某些不良作者,這都是給光暈帶來黑暗的元兇(雖然我也不是什麼U質玩家.-.)。

第三個時期也就是我所說的休閒化,有一個比較有趣卻不怎麼普及的功能,也就是聊頻,我有一種想法是能把它做成能傳送圖片和線上直接加好友的功能(簡單來說就是不用多按幾次,我就是懶)。

畢竟光暈現在的人口和制度越來越自由化(人口自由化就是很多人都是開心才上,代表:華生),某些管理員和小哈非常努力地經營嘎姆,對於不懂程式的我向他們獻上無比的敬意,畢竟也沒錢賺- -,如果能把光暈的主要改成聊天,槍戰什麼的作為無聊時的小遊戲,我覺得還滿不錯的,不過這也可能只是我這個休閒型玩家的白日夢(反正我就是打不贏擂台裡的高手!)

這個想法或許不切實際,但我想就算沒能被採用也可能讓看到的人產生一點心境上的轉變。

感謝看完這短短的本文,華生向你至上十二萬分的謝意σ`∀´)σ

送你一張帥照~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2 則留言:

  1. 現在連人都沒了,玩家流失的太多啦...

    回覆刪除
  2. 希望畫質優化,聊天頻道活躍,同人陣活躍,攝影屍與知名GM活躍光暈,徹底杜絕屁孩攻擊與狗頭無恥言論

    回覆刪除

好文就是要分享

贊助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