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姆遊刊是嘎姆擂台(gamelet.com)提供給玩家們發表論文、分享心得的園地。歡迎玩家們自由投稿,在嗄姆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如何0裝備0道具快速破最高難度闖關

《文/kw

大家好,我是《公主未成年》的頂尖玩家kw,也是八七零潮團的一員,是在公主中第一個拿到全職業勳章的超重度玩家,去年花了整個暑假在公主闖關裡破關、拿道具、沃斯幣,破關的場次可以說是近萬場的紀錄,所以對我來說公主闖關是十分簡單的。

但是還是很多人抱怨闖關太難,沒裝備打不過又或者說電腦太盪之類的話(如果太盪可以把畫質調到最低,工作管理員的處理效能調到最高,之後會發文章告訴各位怎麼使用10年機暢玩嘎姆),今天其他的小技巧先不說,先跟各位介紹的是0裝備0道具 快速破最高難度闖關一些基本的小技巧。


如何0裝備0道具快速破最高難度闖關

先上影片

以及之前發的文章
吸血鬼無裝 8分35秒破最高難度闖關+快速吃龍

該注意的小技巧

  1. 找蟲族當你朋友(請不要當邊緣人)(為了快速吃掉龍),還要希望他1等點的是猛毒之牙,你坦小龍不要讓她坦。
  2. 利用吸血鬼盜血是可以來回的特性可以拉一下,或者一次攻擊很多敵人。
  3. 打小龍可以添加走位躲小龍的攻擊,HP會比較穩,不過影片中因為我太卡了所以乾脆不躲@@
  4. 破前面房間、野區要盡量快,後面才有足夠時間慢慢一個一個拉出來打(這次運氣很不好太早拉到王)。
  5. 流利的接招很重要,
    像A→盜血→A、A→屍毒詛咒→A
    和A→地板→A,屍毒詛咒之後馬上點地板 就能夠取消施法時間或攻擊後搖
    許多技能都能這樣用,來讓接技連貫。

後言

這次的文章十分短,但是應該可以幫助很多闖關新手快速通關。

如果有其他問題或者有什麼建議 可以+我好友喔。

無裝極限應該可以再快個一兩分鐘破關,改天會分享更多對戰、闖關該注意的小技巧。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3 則留言:

  1. 寫得很棒喔,看了你的文章,突破闖關就更容易了呢。
    不過有沒有其他職業的單破功略,我想試試看其他也很有趣的職業。

    回覆刪除
  2. Kw我喜歡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好文就是要分享

贊助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