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姆遊刊是嘎姆擂台(gamelet.com)提供給玩家們發表論文、分享心得的園地。歡迎玩家們自由投稿,在嗄姆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元帥X將軍

《文/冬櫻

早晨的陽光是這世界上最可貴的存在,「日光地」已不再像遙遠的過去,那樣遍及大地與海洋。

現在回想起來,我與九方時常會在微涼的清晨,提起鈍劍在帝都附設的訓練場內一番拼試。

那傢伙老是繞到我的後方,來上一記飛撲式擁抱呃......我是說後身偷襲。

然而,我驅使身體巧妙閃過時,他就會一個不小心,朝著佈滿石磚的地面跌去。

要不是我即時拉住他,恐怕每天都會在九方的身上,看見許多擦傷與灰塵。

那傢伙總是趁機鑽入我的懷中,每次都會讓我看見那比女人還要女人的臉蛋。

身材即使經過戰場的淬鍊也依舊纖細,完全不像是習武之人。更別提他留長的頭髮,總是帶著些許的香味......

我也不知道,那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我居然對九方動了心......

說來可笑,堂堂帝國元帥竟然對一個男人動心,但那一切都已是過去式。

我睜開雙眼,看著彼方緩緩升起的朝陽。

現在我與兩名年輕的天位騎士,正位於索爾之門郊外的小山丘上。

「你......還是一樣沒變呢,阿波羅。」

忽然,從我身後傳出一道熟悉的聲音,那柔和卻帶著幾分剛強的聲音。

聲音的主人不用想也知道,在這種時機出現也是理所當然。

我頭也不回直接回道:

「九方你也是啊......剛剛那些靈體,是你做的好事吧?」

「當然,你也知道的,我今天會出現在這是為了什麼。」

此時,我將頭轉向後方,與多年不見的朋友四目交會。

果然......不改當年美貌,媲美女孩子的臉蛋,還有那就算穿著輕便盔甲,也能看出的纖細身材,一點都不像年過三十的男人。

我搔搔後腦,動起身子走向九方。他看著我的到來似乎有些緊張,做起了防身架勢。

而我也只是一直走著,直到與他相隔三尺才停下腳步。

那矮我一個頭的九方一色,正仰望著我神情嚴肅。

不過,我知道。

我一直都了解那是裝出來的。

而在下一秒也證實了我的想法。

我伸出雙手緊緊抱住九方,將頭竄入他的耳旁輕輕對他說道:

「對不起,看來......這是最後一次,給你擁抱了。」

他似乎過度驚嚇睜大雙眼,粉色的小嘴也張得甚開。

然後他......哭了。

我感覺到溫熱淚珠滴落在我的懷中,接著九方用那纖細的小手,緊抱住我的腰間。

「那個......元帥,現在什麼情況?」

忽然一名穿著騎士服,一臉囧樣的天位騎士走向我們。

「呃......」

一時之間我半句話都說不出來。

我完全忘了,我的身後還有兩名部下......

「這個嘛,能請阿留申你假裝什麼都沒看到嗎?」

慘了,慘了,要是被皇姊知道,那還得了啊......

她肯定會把我給閹了吧,畢竟九方的任務是機密事項。

「好了......阿波羅,我......果然還是不行,任務目標居然是要你的人頭......」

正當我煩惱之際,九方緩緩從我懷中探出頭,面有難色地說出自己的來意。

其實我也早已預料他是為此而來,那該死的傭兵團五手......

居然在九方身體裡下毒,要是當時我有多留意的話,也不會搞成這樣了。

「我看......比起被他毒殺,不如我就在此了斷。」

聞言,我頓時臉色大變。

什麼?九方居然會有這樣的想法,那一向樂觀面對世界的他,居然會被逼到變成這樣......

「不、不可以,沒關係的!九方你忘記我是誰了嗎,我可是繼承哈斯卡之名的男人,所以你絕對不能就這樣死掉!」

「我......我已經不希望,再次失去你了......」

「呃啊!!!」

不遠處突然傳出一陣哀鳴。我驚訝地環顧四周,發現有一名部下忽然消失無蹤。

接著我開始覺得身體無法動彈,最後就連說話也沒辦法。

我的視野定格在午後的晴空,然後我看見了白色的光芒,從中似乎隱約浮現著什麼。

而我在那些光芒中,看見了「此戰役無人生還」。


後記

老朋友們一定看過這篇文章了,沒錯我與我的愛文一起回鍋囉(OwO/

因為是舊文重寫,所以內容走向大同小異,希望各位能和我一起重溫當時的笑點<3

沒看過的新碰友,也請欣賞欣賞>”ob

之後會練習附上插圖吧,如果可以的話~

實際上隨筆小說的時間軸還是有der,單篇連接須要自行腦補(超不負責任\www/

那就請各位慢慢品嘗囉<3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8 則留言:

好文就是要分享

贊助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