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姆遊刊是嘎姆擂台(gamelet.com)提供給玩家們發表論文、分享心得的園地。歡迎玩家們自由投稿,在嗄姆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伊芙ㄧ迷霧森林

又是一個煙霧瀰漫的早晨,我待在這裡已經許久,卻不見任何同胞出現。

孤單的我,也只能仰望天空,看著一旁的盜礦賊,死命地守住洞穴的入口。

突然間,一個聲音讓我嚇到了。

「呃啊...」盜礦賊們一個一個倒地,我看見地上滿滿都是步槍,有一個腳步聲慢慢逼進了。

第一時間我猜是同胞們來救我了,不過眼前出現的是一個陌生的男子,我不敢亂動。

「你,誰?」我問了他這個問題,不過他並沒有回答我,而是拿出手裡的水晶弓。

「水晶弓!救我的,你?」我說。「伊芙,走,跟你」不知為何,我的手腳不聽使喚,要我跟著他走。

但是,正當我們走出洞穴時。「可惡!是哪個小賊闖入我的地盤?」盜礦賊的頭目回來了。

我以為死定了,只見這名男子奮不顧身地衝去殺頭目,我也小心翼翼地跟上,還差點被子彈打到呢!

「你幹嘛跟過來?」我被他罵了一頓,不過他的勇氣已讓我敬佩。

「感謝,天影,朋友!」長老出現在我眼前,我不敢相信,這一天真的到來了!

「聖塔那古,伊芙,帶路。」長老要我帶他去聖塔那古火山,那裡很危險,不過為了感謝他救了我,我還是得去!


下一集(催稿中)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4 則留言:

  1. 嗯?小心翼翼地跟上...?(每次伊芙都在亂亂跑,難怪盜礦賊要把她綁起來.....)

    回覆刪除
  2. 暗影好:D
    我是沁藍( ̄∇ ̄)

    回覆刪除

好文就是要分享

贊助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