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姆遊刊是嘎姆擂台(gamelet.com)提供給玩家們發表論文、分享心得的園地。歡迎玩家們自由投稿,在嗄姆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青嵩吉人傳(一)

《文/電線

「媽!明明是他先做錯的!為什麼我也有錯?要不是他出言侮辱我同學在先我會對他動手嗎?」我雙眼冒火。我只是為被欺凌的同學出頭而已!為何我要遭受責罵?

「打人就是不對,我三番四次叫你不要在學校給我惹事!我叫你不要理會任何人!做好自己本份就好了!身為精英份子中最強的你,應該一直保持自己在這個至高無上的位置才對!你看看!你現在保護了你同學又怎樣?一打十又怎樣?你因為這樣連精英份子的名號都被辭掉了!我的臉還要往哪掛?給老娘滾出這個家!」

我心如刀割,我覺得她是世上最壞的母親。她叫吉娜。最後我離開了這個家,她毫無想留下我的動作,反而最後冷冷加了一句「我和你斷絕母子關係」。

現在我無家可歸,難道要我回學校面對四周幸災樂禍的眼神?確實,我只能去學校,因為我沒其他地方可去。

果然,我備受非議。即使在走廊上行走也一定會聽到四周的一些小人在竊竊私語說我的壞話。小人無數,以往跟我稱兄道弟、親如手足的朋友們,還好的就跟我保持一段距離,不好的每次見到我就特意換上一塊厭惡我的臉,甚至直接在我面前譏諷我。也是,我已經不是什麼最強精英份子了,連精英份子也不是,媽又跟我斷了關係。

為什麼我做錯了一件事就得到如此下場?等等,該問的是我到底做錯了什麼?重覆,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再重覆,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如果當時我不挺身而出,被欺凌的同學就要被打死了,我打人的目的明顯是救人,為什麼會這樣?教官瑞克和我媽一定可以判斷得到啊!當中究竟……

正當我一個人躲在學校沒有人的廁所沉思時,突然廁所門被輕輕地推開,映入眼簾的是一位身穿天影終結者套裝的人……天影……?!

⊙_⊙敵人怎會在我們學校?!他突然露出雙爪快速集氣並說「垃圾,上天堂看著我今天如何我血洗你的學校吧!」,我立即掏出手槍,不停向他開槍。

Miss..miss..miss..miss..miss……對了!這是影分身!手槍的子彈快用完了!我突然拿出小刀衝向他,他慌了手腳,立即向後跑,我追著他跑,他衝出門口,我也是如此。

當我衝出廁所門口時,腳下突然發光BOMP!BOMP!是……計時炸彈!而且不只一個!我居然忘了留意腳下,但我好歹也是曾經的最強精英份子,在緊急關頭快速喝下了生命泉水。

剛剛被炸爆的我並沒有死去,反而復活了!他皺起眉頭說「不簡單。」然後從背後拿出大刀集起氣來,我拋下一句「SHI十」立即調頭跑。

我在走廊瘋狂地向前跑,因為那天影放的黑龍在追著我,如果現在有爪,我可以靠速度跟黑龍拉開一段距離然後趁機打開走廊旁邊的班房門衝進去躲過黑龍,但是我現在只有小刀!還有他的黑龍比一般天影武士的快多了,黑龍現在緊貼在我背後!快跑到走廊盡頭了!怎辦!?如果我有那支棒就好了。所以現在怎辦!?生命泉水我今天帶了一支剛剛用完了……怎辦!

請學校不要怪我毀壞公物!我快速拿出用3個手榴彈大力往前丢,把前面擋住我路的牆都炸掉,因為我在拿出手榴彈的這個時候稍微慢了一下我背後的黑龍已經把我後背的衣服吞噬了!

手榴彈爆炸後的煙還沒散去,我看不到前面爆出了一條怎樣的路,但是我必須要勇往直前走下去不管前面是一條怎樣的路,要問理由的話……因為我要活下去啊!


下一集

作者:我想看看到底有多少人看我寫的小說xd,你們的留言是我的動力!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8 則留言:

  1. 那個主角就是傻= =
    這世界,就是這麼邪惡,為什麼要幫人出頭呢?
    最後,反而弄得自己一身蟻

    回覆刪除
  2. 突然廁所門被輕輕地推開..
    有點可怕(重點大誤
    劇情寫的真的很不錯!

    回覆刪除
  3. 挺吸引的,告訴你光暈第一高手叫架空(冰雪飄界),在我盟,我要等五天才有機會打敗他ToT

    回覆刪除

好文就是要分享

贊助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