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姆遊刊是嘎姆擂台(gamelet.com)提供給玩家們發表論文、分享心得的園地。歡迎玩家們自由投稿,在嗄姆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戰鬥同人曲MV(四)-星鳴v.s羅剎


星鳴v.s羅剎

兩年前為止,我還是一名傭兵。

靠著雙槍戰鬥,沒有雙槍。就用小刀。

若沒有小刀,那就用雙手,也就是拳頭。

只是直到了那一天,沒錯,正好就在兩年前的那一天,一群皇家騎士看上了我強壯的身體。他們已經派過好幾次的人手想要把我抓起來,雖然不知道他們的目的,但是他們都被我一一擊敗了!

只是就在某次,我不小心的成為了他們的手下敗將。

但是這不代表我永遠的失敗,古人說過,失敗就是成功的一半。

那一天的戰鬥,我手上沒有任何武器,唯一有的就是拳頭,而對付我的那四名敵人手上都有著槍械,但是那並不代表我處於劣勢。

對付他們算非常簡單的事,沒兩下子我就解決了…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閃避對方的子彈,彷彿擁有魔法而瞬間移動到對方面前打到他倒地並奪走他的槍枝,並準確的瞄準了敵人拿著槍械的手往那邊射擊,使他們三人的武器掉落,此時在衝上去揍個幾拳,而其中兩人可能比較怕痛,所以即使被打到手也倒在地上,不過卻有一人突然站了起來,拿起了暗藏的小刀刺向我,我直接一腳踹開他,並拿著槍射向他的雙腳,這樣一來…所有敵人都被我解決了…

不過就在這時,另外一個看起來也是在裝死的人卻突然拿起他掉落的步槍,對我進行掃射,不過我也馬上的閃躲,不過看來有一發子彈會擊中我,因此我只好撿起地上的小石頭丟了出去,讓那發會讓我受傷的子彈擊中那顆小石頭。

大概過了四秒左右吧!槍聲停止了,他也倒地了…

因為就在我丟石子的之後的兩秒後,我也瞄準他的心臟射出了子彈。

這次就是真正的解決敵人們了!但是,只是那四個人而已。

就在這時候,突然在我旁邊的那個牆壁卻出現了大爆炸,而我就在這時候失去了意識…直到我醒來為止,我才發現自己已經被一群皇家騎士抓住,並且被當作白老鼠在做人體實驗。

但是我並不恨他們,反而是非常感謝他們。

他們在我身上注入了許多的藥劑,這些藥劑雖然一開始讓我感到渾身不舒服,但是久了我就習慣了,經過了一年半的實驗,我終於得到了力量,為了以防萬一,他們還研發了一種藥丸,怎麼說呢…一種能讓我效忠皇家,聽皇家的話的藥丸。

但是在我吃下去之後,我的意志力終究還是贏過藥丸,但是為了我的未來,我也偽裝成聽他們的話,等待逃脫的時機。

就在半年前,我順利地破壞了實驗室,離開了皇家基地。

開始過著隱居的生活,不想被世人打擾,畢竟我的樣子已經不再是人類,而變成了「妖狐」。

只是現在,皇家騎士團也派人來抓我,我也逼不得已的應戰…。

據我所知,那個人好像叫做「星鳴」,也在實驗室看過他幾面。

「束手就擒吧!羅剎幻!」星鳴原本一開始這麼勸我的,他身邊也有四名皇家騎士,但是我根本不想理會他,只用了一個大大的紅色魔法陣將他們五人消滅掉。

原本是這麼想的。

沒想到…那個叫星鳴的,命這麼大!他的部下都被我殺了!竟然還活著?

「看你的表情…唉…你還真小看我啊…更何況,你認為我的部下有這麼容易死嗎?」

星鳴笑了一下,然後彈了一聲手指,瞬間,我感覺到我的背部受到了好幾發子彈的攻擊…

我懂了…原來如此。竟然使用閃現術跑至我的身後,再來以這種人力和速度,他們拿的大概是散彈槍吧!不過現在卻用了步槍…

「一般人受到這樣的傷害早就死了!但是你已經不再是人類。所以當然還要繼續讓你受到傷害!你不是等死,就是乖乖地和我們走。你自己選一個吧!」

星鳴這麼地說,而我也邊受到非常疼痛的傷害,慢慢地抬起頭來看著對方。

「呵…!」「什麼?」

不知道對方看到的我,是怎麼樣子的我。

只見我的鮮血因為被後面的皇家士兵的子彈擊中,因此不斷冒出來。

但是這些皇家騎士是笨蛋嗎?你們忘記了嗎?你們賜予給我的力量,就是血的力量啊!

「竟然…竟然…」星鳴的嘴巴張得大大的,而我在這個瞬間,也感受不到疼痛的感覺了…那是因為,士兵停止了攻擊。死在了我的手下。

「你這個怪物!可惡!」他就這樣的憤怒著,而我也看他不爽,因此就讓他死了。

「再見。」真是好解決的一群人。

要不是因為剛才那群士兵把我打得這麼慘,我也無法使用這招「血巨人」。

利用我的血所創造的一個異能士兵,這一招還真是好用啊…

而解決星鳴的也是血巨人,在殺死星鳴之後,血巨人也就跟著消失了。

可笑的皇家騎士團啊!讓你們死的人可不是我,而是你們自己喔!

「雷風光陣!」突然我聽到了某個人的聲音,我的腳底下忽然出現某種能量,我的直覺告訴我這能量會導致我受傷,因此我趕緊閃開,在閃了三波之後,我看見了某個人正在操控著兩個閃電能量,突然的,那對成雙的閃電能量交錯的對我發動光彈攻擊,我趕緊往右一閃…這時才發現兩件非常恐怖的事情。

那就是假如我剛才沒有成功閃開來,還得受到那對能量恐怖的激光傷害。

但是我也不用太害怕受傷,畢竟我力量的來源可就是血呢!

至於第二件事情,則讓我驚訝了起來。

星鳴,竟然沒死!

他似乎看穿了我的表情,他剛才到底是怎麼躲過的?閃現?光印?還是說分身?

啊!先不要思考這些了,這傢伙也攻擊我兩次了,不公平!該換我了吧!

我馬上的召喚出三個「血魂弓」並命令他們對星鳴發動攻擊。

但可惜的是,我聽到他口中喊出了「光牆」兩字,喊完之後就在他的面前出現了一道有防護罩功能的白色牆壁,擋住了我的攻擊。

就在這時候,我又感覺到地下的力量又突然跑來。

又是雷陣風光!喔不對….好像是雷光風陣?呃…那不重要啦!總之我為了閃躲,又開始移動起來。

不過,我似乎中了敵人的陷阱了!

他那兩個閃電能量突然合而為一,朝著我最後站的地方發射更大的雷射激光。

天啊!是為了這點才又用了雷陣…呃…雷光風陣對付我嗎?

我就這麼的被雷射擊中,也就這樣被雷射推得遠遠的…

不過為了減少傷害,我也用拳頭的力量抵擋著激光,最後也因為這樣而產生了一個小爆炸的說。

而這時的星鳴好像在操控他的閃電能量,並將閃電力量實體化變成了一個「光球」,然後強化自我,接著就瞬間飛來我這邊,對我丟出了巨大的黃色光彈。

正確來說,應該是他控制光球,讓光球發射出光彈來才對。

不過就在這時,我真正的力量也已經從沉睡中清醒過來,

我的力量「血液」,是要受傷才能發揮的。

受了一點傷,頂多能用血液當繩子用。受了很多傷的話,則是像剛才殺死那些皇家士兵一樣,用血來招換異能士兵。雖然也有其他絕招可以用啦…

但是我現在,將要爆發出我最強的力量。

只要受了非常非常大的傷害,流了非常多的血,我這個人就能夠「血化」。就能變成「幻血妖狐」。戰鬥力為原本的一百倍。

「真感謝你們皇家騎士當初這麼照顧我!我才會獲得這份力量哈哈哈哈哈!」

「別囂張了!」話說完,他已經受到了變強的我強烈的「三血巨爪」的攻擊,而我當然不會讓他喘息!我一定要殺了這傢伙!讓我吃了一年半的苦…皇家騎士!絕對不會放過你們!

我召喚出了四個血魂弓,他們也都瞄準了星鳴,誰知道星鳴也已經注意到了它們,他的光球也發射兩個光彈將它們射出的箭矢全部擊落。

我都已經變得這麼強,這傢伙竟然還能抵擋,看來他似乎也不是那麼好對付…

而我也已經換了一個方向準備攻擊星鳴,準備吃我這記「重血幻爪」吧!

結果正當我爪下去的時候…竟然…發生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事情…!

他竟然將光球叫來他的前方,然後用它的力量進行防禦!該死啊…

之後的他,好像吸收了光球的力量,因此光球也跟著消失,他看起來也變得比剛才還要強很多,雖然外表上看不太出來,但是我能感覺到他身上確實有著和剛才的他沒有的力量。而且我也感覺…他現在的力量和我身上的力量,有可以畫上等號的肯定在。

接著我們大戰了好幾回合,血和雷的戰鬥,也就這樣地打了起來。

直到我們的力量耗盡,我們才終於拉遠了距離。

同時的,兩人也變回了最初的型態。

看來只好先逃跑了!這難纏的傢伙…原本以為我這副力量可以殺很多人,沒想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

「哼!不會讓你逃的!」這傢伙是怎樣?有讀心術?在他說話的那瞬間,我突然感覺到有一個東西勾住了我,鐮刀?還是什麼?應該是鐮刀吧!我轉頭一看,的確是鐮刀,但是奇怪的是…鐮刀之後馬上變成一個黃色激光,而且發射的來源還是一個有點奇怪的白色魔法正方體,而在我腳底也有一個黃色的魔法陣。

我能感受到他們的能量。那個魔法正方體、腳底的黃色魔法陣,以及從魔法正方體發射的黃色激光。

畢竟「它們」現在可是為了「它們的主人」拼命的做事,將我束縛起來,讓我無法任意行動呢!

但是就算不能移動,我還是有雙手的…

於是,我開始將能量聚集,準備召喚武器。

意外的,星鳴也做出了一樣的動作來,讓人看了真是不爽。

「羅剎幻之血!妖狐幻能●血凝劍!」

「星鳴之聖雷!皇家光印●聖靈劍!」

喊完咒語,召喚出屬於自己的劍之後,我們也刺向了對方。




下一集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0 意見:

張貼留言

好文就是要分享

贊助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