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姆遊刊是嘎姆擂台(gamelet.com)提供給玩家們發表論文、分享心得的園地。歡迎玩家們自由投稿,在嗄姆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戰鬥同人曲MV(二)-滅城者特朗普v.s偽女王希拉里


滅城者特朗普v.s偽女王希拉里

某個地方,有一座很大的城堡。這是一座由女王希拉里所掌管的城堡,而且還是國家級的。

沒錯,女王希拉里正是這個國家的女王。

然而,某天。名為特朗普的男人,看不順眼女王希拉里,認為她是一名「偽女王」。

當然,不只他這麼認為,也有許多人認為希拉里是「偽女王」。

不過,也有人是支持希拉里的,甚至比特朗普還要多。

但是那些對他來說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今天就要來和「偽女王」一決勝負。

守在入口的三名守衛,其中一名突然打起了哈欠。

那個守衛雙手拿著步槍,其餘兩名則是一個拿著狙擊槍,一個拿著散彈槍。

但是不幸的,不知道是巧合還是誰在搞怪,在哈欠打完的同時。

這三人都被某種力量以極快的速度,瞬間殺死,「番茄汁」也將城堡的地毯弄髒。

「這麼好對付啊!」特朗普用了他的力量瞬間移動到入口前,哈哈大笑著。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聲音的緣故,導致敵人聽到了聲音而對他發動攻擊。

當然特朗普也注意到了,馬上閃躲開來。

是天炎箭。

一種帶有火焰的箭矢,從天上射來的箭。

而且一次還來個三發!讓特朗普閃得非常不爽。

而天炎箭在擊中地面之後也爆炸開來,不過並沒有傷害到特朗普。

「差點就被擊中了!還是不能小看她…」特朗普在心裡面自言自語,然後他的眼睛,也從入口看到遠處的偽女王準備發動攻擊。

希拉里站在一個大型的藍色魔法陣上,並且在念魔咒,而下一秒,她的左邊出現了兩個在天上飛的小型黃色魔法陣,而且還會轉圈圈。

相反的,她的右邊也開始出現會轉圈圈的,浮在空中的小型綠色魔法陣。

而且,現在在她身上,也充滿了白色閃電的能量。

「這是在開玩笑吧?這什麼技能?」特朗普心裡想著,但是希拉里的招式還沒有劃下句點。

在她所站的藍色魔法陣面前,出現了一個紅色的魔法陣來。

不過特朗普已經忍不住要攻擊希拉里了,因此用極快的速度,飛了過去。

但是卻沒想到….在衝過去的那一瞬間…

「什麼?」特朗普卻彷彿撞到了某種東西,而被彈開來。

「是那個紅色的魔法陣嗎?」特朗普懷疑著,那個紅色魔法陣可能只是防護罩之類的作用而已。

「就知道你會這樣做!」希拉里笑著衝來,準備要攻擊特朗普的時候,特朗普馬上的閃避。讓希拉里覺得這場戰鬥應該會是一場很有趣的遊戲。

「呃…好險,差點變肉餅了…」好不容易躲過攻擊的特朗普抽出已裝好彈匣的散彈槍,快速向著剛好回過頭來的希拉里掃射 。只見遠方的牆壁多了冒煙的彈孔,希拉里卻已不見蹤影。「大意了!」此時特朗普突然感到了迫人的殺氣…

不知道是魔法能量還是怎樣,希拉里出現在特朗普的身後。

而此時希拉里開始釋放紫色的光彈,特朗普也一個一個的閃開。

然而特朗普也邊思考躲完光彈之後,接下來的作戰方式。

「你肯定躲不了這招的!」

沒有喊出來,在心裡面大笑的特朗普,拿出了手裏劍。

「你以為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嗎?」

希拉里笑著,拿出了盾牌。

特朗普在年輕時辛苦練習的技能,世上沒幾人會。

「八裏劍」。顧名思義,就是一次投擲出八個手裏劍。

原以為這招可以擊中希拉里,卻沒想到對方用了盾牌,將那八個手裏劍都彈開來。

而特朗普這時也拿起了普通的小刀來,希拉里也拿了火焰戒指。

這兩人,開始想用「速度」來決勝負。

城堡的殿堂中,兩人彷彿身處閃電之間,小刀和鐵拳踫撞的火花及風聲,有如栩栩如生的油畫。兩人用有如音速的氣勢和攻勢,刀光拳影,只見華麗的聖殿已成為修羅戰地,喊聲震天。

拳刀之間,特朗普雖然不至處於劣勢,卻始終找不住扭轉戰局的勝機。眼見自己體力已呈枯竭,心中暗暗著急。看見希拉里又是一拳打來,急中生智,切身轉入身後,開始施展旋風斬。「這個技能是能封住對手左中右的絕頂刀術,就算對手也不能迴避」。這樣想著的特朗普,卻被希拉里借著刀鋒之勁,跳身閃到身後。特朗普心知不妙,急欲轉身,後心卻早中一拳,一腔鮮血從口腔湧出,身子直飛到柱子上,轟出個裂縫。

「沒想到你就只有這點能耐而已!特朗普…」希拉里笑著說,並且將火焰戒指的能量聚集起來,釋放出一個紅色的火焰光彈。

但是,就在這時,希拉里看見了…

原本面無表情的特普朗,就在希拉里丟出紅色光彈之後,他笑了…

「都已經要下地獄了還笑得出來?」原本希拉里是這麼想的,但是馬上的她就發現了不對勁。

「什麼?」在剛才特朗普所站的地方,現在卻出現了一個木頭。

「人呢?在哪裡?竟然使用替身術!大意了我!」希拉里慌張地東張西望的說。

從遠處飄來的力量,開始在希拉里的腳下運作,黑色魔法陣也出現在希拉里的腳下,希拉里也看見了,特朗普站在高處,用著勝利的表情念著某種咒語。

「這…這!」這當希拉里想要逃脫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特朗普的咒語已經唸咒完畢,一股能量從他身上爆發出來,衝向希拉里。

「不!我不要!」希拉里大叫著,然而…特朗普的力量也已經衝去她身上,將希拉里石化了起來。

「石化魔法」是特朗普學習的非常辛苦才學會的技能,自從他學會這招之後,還不曾對人類施展過,然而第一次對人施展就這麼成功,他也笑了起來。

「再會了!希拉里!」此時,特朗普拿起了狙擊槍,對著無法行動,也無法說出話的希拉里,不,應該說是石像人,扣下了板機。




下一集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1 則留言:

好文就是要分享

贊助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