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姆遊刊是嘎姆擂台(gamelet.com)提供給玩家們發表論文、分享心得的園地。歡迎玩家們自由投稿,在嗄姆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戰鬥同人曲MV(一)-石中劍

《文/豪神, 影/H.T

石中劍

「這迷宮還真是陰險。」嘴巴雖然這樣說著,但是控制我移動的雙腳卻沒有想停下來的念頭。

為了尋找的是,那一把劍。

傳說中的,鬼忍神劍。

要不是因為,我遇見了這附近村莊的村長,我的耳朵根本就不會聽到那麼讓我渴望的事物,我現在人也不會站在這裡。

時間大概花了兩小時,我開始感覺到那一把劍,和我身上的鬼忍能量,反應越來越大。因此我估計,它現在就在我附近。

意外的,原本以為要花九牛二虎之力才能找到它,沒想到只是走個幾步,就見到它了。

我開始利用內力,將能量運轉在我手中。

它是我習得的第一招冰屬性技能,也是我第一個練到MAX等級(最高等級)的技能。

「冰破彈!」從我的手中,冰冷的能量從我身體裡飛了出來。

擊中眼前的石頭。

為何要打石頭呢?

原因很簡單。我想要的那把劍,鬼忍神劍,插在了那石頭裡面。

想必不管怎麼拔也拔不出來,於是我只好破壞那石頭。

「這也…太簡單了吧!」我原以為石頭要打個兩三次才會破碎,沒想到一次就行了。

不過就在我這麼想的同時,在我的腳底突然有一種莫名的能量。

眼球也往下瞄了一下。

是一個紅色的魔法陣。

紅色,這個暖色系的顏色會讓人聯想到熱情、活力。

但是,紅色也會讓人聯想到火焰,能夠毀滅一切的火焰。

而我突然感覺腳底的能量越來越不對勁,因此馬上跳開來。

但是我卻忘記,要拔取鬼忍神劍。

只見魔法陣就在此時此刻開始燃燒了起來,不到幾秒鐘後,出現了一個人影。

全身都是紅色的,連頭髮也是紅色的,身上充滿著紅色的火焰能量。

他原本背對著我,但是經過了一秒之後,他馬上轉頭對著我,然後…

然後,他拿著一把和他的裝扮一樣,都是紅色的劍刺向我。

由於我被嚇到的關係,因此沒有看得很清楚那把劍的樣子。

但是我大概知道那把劍是什麼了,還有那個人的由來。

那把劍叫做「火焰劍」,是被烈焰赤火所組成的一把燃燒神劍。

而那個人,大概就是傳說中的「守劍火神」吧!

沒想到…這種荒謬的事情!竟然會是事實!

我趕緊找一個障礙物躲避起來,並且拿出我的武器,手裏劍。

「只好找好時機對付他了!」

原本我是這麼想的,但是誰知道,我就在下一秒…

嚇到又跳離障礙物,原因就是…

守劍火神,用他那把劍,把我躲避的地方打壞了,若我剛才還站在那裡,肯定會受些傷吧。

趁著守劍火神似乎在聚集某種力量的時候,我趕緊用了鬼忍的忍術逃離現場。

事情暫時告一段落。

「看來只好暫時放棄了,根本沒想到竟然會出現守劍火神…」

話說我雖然利用忍術逃離現場,但是我人依舊還在迷宮裡面。

「他會追來嗎?我想應該不會那麼悲劇吧…」我的嘴巴突然說出了這種烏鴉嘴的話。

結果…還真的出現了啊!就在我的面前。

「可惡!」我心一急,直接丟出了手裏劍來。

由於這附近都有障礙,因此想要躲避我的手裏劍,可說是難呢!

不過,守劍火神卻突然消失,不,正確來說,守劍火神用了他的力量幻化成了無形的火焰,讓任何攻擊都無法對他產生傷害,等手裏劍都飛過去之後,他才再次現身。

「什麼?這…」我不敢相信我眼前的情況,而在我說完話沒幾秒後,他卻拿著火焰劍刺向地板,地板上也開始出現火焰的印記,朝我這邊而來。

我馬上知道這傢伙的用意是什麼了,但是,附近都是障礙,我想躲也躲不了了!

「還有什麼辦法?什麼辦法?」

就在我煩惱的時候,地板上原本只是一長條的火焰的印記,不會對我造成任何傷害,但是就在下一個瞬間,那些印記也如我所料,漸漸地變成會讓人受傷的火焰。

「完…蛋…了…」我開始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只好…死在這裡了嗎?

就在我慌張的時候,我忽然想起,在我背包中,好像有一把…狙擊槍?

但是現在要用手拿也來不及了吧!看來…我只好…

「忍術!近物奪取!」馬上利用忍術將狙擊槍變來我手上的我,趕緊握好,準備扣下板機,抵擋眼前的爆炸。

「神啊!拜託啊!千萬不要沒子彈啊!」究竟這把槍沒有裝好子彈,其實我也忘記了…只能祈禱一切,讓我順利離開這裡!

之後,我扣下板機,子彈射出。




下一集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0 意見:

張貼留言

好文就是要分享

贊助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