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姆遊刊是嘎姆擂台(gamelet.com)提供給玩家們發表論文、分享心得的園地。歡迎玩家們自由投稿,在嗄姆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戰鬥同人曲MV(三)-動漫主角戰鬥


動漫主角戰鬥

「這個帥欸!鳴人的螺旋丸!」

「話說回來,這也太狂了…什麼星爆的氣流斬的…」

「是雷姆耶!還有拉姆耶!好可愛!」

某個孩子正在他的房間裡,看著動畫。

他是一個非常喜歡二次元的動漫迷,房間也貼了各式各樣的動漫海報。

書櫃上,除了幾本學校的教科書之外,剩下的都是輕小說、漫畫。當然也有幾本和二次元無關的課外讀物,不過依舊是動漫類的書籍比較多。

「話說有點累了…今天就先休息吧…」坐在書桌上的他,拿出了動漫書籤放在輕小說的其中一頁,雖然還想在睡前翻個比較容易閱讀的漫畫,但是他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到了床上睡覺。

「好希望能夢見他們…哀…畢竟我們是處於不同世界、不同次元的人啊…若能遇見他們,不要說遇見了!能看見他們的存在!我就心滿意足了!真希望可以啊…」

由於熬夜看小說的他,已經相當的疲累,因此躺在床上的他,在自言自語這些話語之後,很快地就進入了夢鄉。

而奇蹟的,二次元之神彷彿聽見了他的願望,也賜與了他一個美夢。

有關二次元的美夢。

「這裡…是哪裡啊?」這是這名孩子來到這世界,應該說這夢境的第一句話才對。

「等等!哇!好帥!」他看見了,正在戰鬥的人物。

是海賊王的索隆和火影忍者的鳴人。

「鳴人用分身術耶!1、2、3…有12個耶!哪一個才是本尊啊?」此時他彷彿像是在天上的神明,看著地上的人間一樣。而他也開始在猜測,哪一個才是鳴人的本尊。

「三刀流!」聲音的來源並不是這名孩子,而是地上的索隆。

「哈哈哈哈哈哈!」而笑聲的主人,則是鳴人。

原因很簡單,因為索隆使用完技能之後,原本想說他攻擊的範圍可以打到所有分身,想說其中一個就是鳴人本尊,卻發現…那12個鳴人都是分身!沒有一個是本尊!

「竟然騙我!」異口同聲的,索隆和孩子都說了同樣的話,只是情緒各不同。

索隆是憤怒的說道,孩子則是充滿喜悅的說道。

而孩子接下來的視線移動到了火影忍者的曉組織頭目,宇智波班。以及刀劍神域的大公會「血盟騎士團」的副團長,閃光亞絲娜。

他們兩個似乎有什麼爭執的說。

「你竟敢傷害我們血盟騎士團的人!你知道這有什麼後果嗎?」

班沒有回應她,而亞絲娜也沒多說什麼。

就在這時,有兩人突然飛來,來到了亞絲娜身邊。

「我們已經把傷兵們都治療好了!並且叫他們用轉移水晶離開了!」

「這樣啊…謝謝你們。」

「那我們走了!」

說話的人是進擊的巨人的米卡莎,以及被眾人稱為一米六的兵長里維爾。

他們在這個世界中和血盟騎士團是有合作關係的。

應該說在這個夢境中才對。

在他們兩個用了立體機動裝置離開之後,亞絲娜又繼續的和班對話。

「總之…宇智波班,你這傢伙,我會讓你付出代…」

還沒說出「價」這個字,宇智波班就先用忍術離開了現場,不想再多聽亞絲娜所說的話。

「竟然給我逃掉?是怎樣?身為血盟騎士團的副團長的我!總有一天一定會讓你知道報應!即使變成紅色玩家…也不要緊!你等我等著…」在憤怒的聲音吼完之後,亞絲娜突然感覺她腳底下不對勁,因此馬上跳開來。

「哀呀呀…沒想到呀…」此時,孩子也突然感覺到不對勁,不過只有短短的一秒鐘。

他感覺到時間好像有點奇怪,但是也不知道怎麼描述這突然的感覺,只見亞絲娜眼前突然就出現了一名少女。

意外的這名少女,也是約會大作戰裡面的精靈,掌管時間的時崎狂三。

「難怪我剛才會覺得有點奇怪…是她時間的力量影響到我這邊嗎?」孩子好奇的說著,當然沒有人會告訴他答案。

至於亞絲娜和狂三接下來又說了些什麼,孩子就沒注意了,因為他的視線又跑去看其他的人。

這次則是海賊王的赤犬,只見赤犬用他那充滿火焰,正確來說是岩漿的拳頭,重重的打在地上,然後就消失不見,地上也充滿了岩漿。

「欸!怎麼突然就不見了?」孩子抗議著,當然沒有人會回答他。

要解釋這種情況其實並不難,畢竟這只是一場夢。

做過夢的人都知道,夢境中都會發生一些不符合邏輯的事情,所以像是這樣子突然消失不見,也沒辦法做什麼詳細的說明。

不過,通常夢見不符合邏輯的事情,一般來說也不會發現,但是這孩子卻發現了這一點,可以說他就算在夢中也是個十分清醒的人呢!

而他的視線再次移動到,名為東京喰種的男主角,金木研。

只看見他走了大約十幾步之後,就遇到了…

「好!可!愛!」孩子突然大叫,當然沒有任何人聽到他癡漢的叫聲。

會突然這麼大叫是因為,在金木前面的,正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

有著藍色短髮,名為雷姆的女孩。

是動漫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一個女僕。

雷姆的附近都是冰氣,而她在看見金木來的時候,也因為害怕是魔女教徒的關係而用冰龍攻擊對方,而金木也開始閃躲攻擊,先是跳到石頭,再跳到屋子上,而他也在此時轉變了型態,然後跳到木箱,最後又跳回石頭,然後打算跳去雷姆原本站的地方攻擊她,但是雷姆也閃開來了!

接著雷姆也用了鐵鎚攻擊金木,金木也揮了拳頭,準備抵擋攻擊。

「抵擋成功了耶!」孩子興奮的叫著,不過之後他又繼續說:「話說回來,有雷姆,就應該要有拉姆啊!怎麼沒看到人?」

而說曹操,曹操就到了!

金木似乎注意到了什麼,因此趕緊跳開。

此時,飛來的是一道綠色的龍捲風。

「拉姆來了耶!」孩子在看見之後也興奮地喊著。

粉紅色短髮的拉姆,也就這麼地來到了雷姆身邊。

只是就在此時,兩人突然被一群魔獸給包圍。

「他們有危險了!」孩子雖然知道他們兩個很強,但是依舊這樣的擔心的喊道。

此時他們兩個背對著背,拉姆面向右邊,準備攻擊右邊的怪物,雷姆則是相反的左邊。

正當魔獸們準備衝上來攻擊她們兩個的時候,拉姆先下手為強,使用了和剛才一樣的綠色龍捲風技能擊殺牠們。

而雷姆這次的鐵鎚攻擊,也帶著魔法冰彈的說。

「讚啦!都被消滅了!」在看見一擊就擊敗魔獸的他們,孩子表現出非常非常開心的笑容出來,而他此時又看見了一件事情。

「又無緣無故地消失了…」畢竟是夢境,因此雷姆和拉姆消失在孩子的視線中。

孩子失望地說著,如果他們沒有消失,孩子可能只會繼續看著這兩個女孩呢!

而他的視線,又移動到了別處。直到他看見一名「黑色劍士」拿著雙劍,擺出架式,也看見了黑色劍士的遠處有一名紅髮男子拿著劍,兩人就這樣的以「很快」的速度移動到中間,開始打起架來。

「那個是…刀劍神域的桐人?還有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劍聖…萊茵哈魯特?

這兩人都好強…該支持誰!欸!桐人!快用你的二刀流啊!星爆氣流斬啊!欸!萊茵哈魯特!我知道你很強的!快點!加油!」

在幫兩邊加油的他開始自嗨了起來,不過兩人打架的時間不到十秒,又消失了…

「切…」不甘心的聲音的主人是那名孩子,而他的視線又移動到了別處。

「疑?那個人在用立體機動裝置耶!」而他發現了,進擊的巨人的男主角,艾倫。

但是在他發現沒多久之後,艾倫卻已經咬了自己的大拇指,變身成為巨大的巨人。

而在艾倫巨人面前的,是巨大的白鯨。

是動漫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白鯨,而不是動漫文豪野犬的白鯨。

「我開始期待了!」而孩子也因為看到這精彩的一幕,開始期待巨人艾倫和白鯨的對戰,但是很不幸的…他的夢境也到這裡就結束了…

隔天,當他醒來的時候。他才發現一件事情。

他昨天根本沒有把小說和漫畫放在書桌上,而都放在了床邊。

他之所以會夢見那些角色,正是因為他都把那些有關的書籍、公仔放在自己的床上,看著看著就不小心睡著的緣故。

而他大概也用了這個理由告訴自己,因為這個緣故他才做了這個夢。

而他也下了一個奇怪的決定。

以後想做有關什麼動漫的夢,就放什麼動漫的書籍在床邊。

「真是太完美了!」孩子用著天真的語氣說道。




下一集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0 意見:

張貼留言

好文就是要分享

贊助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