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姆遊刊是嘎姆擂台(gamelet.com)提供給玩家們發表論文、分享心得的園地。歡迎玩家們自由投稿,在嗄姆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戰鬥同人曲MV(六)-幻影劍


幻影劍

幻影劍,是一種血脈。

只要擁有這樣的血脈,再加上一定的武術、魔法,就能夠隨意的召喚或者切換武器。但是相反的,如果什麼技術都沒有的話,有這種血脈依舊是個沒用的村民。

而這個世界上,會擁有幻影劍這種血脈的人,和家族基因、父母的血緣無關。

只能靠著「命運的決定」,他們的小孩才會有著幻影劍的血脈。

當然,因為這是一種稀有的血脈,所以也沒有人會特別去在意說小孩是否得到了幻影劍的力量。

他們頂多期待的是小孩是一對雙胞胎。

奇蹟的是,某一天某對夫妻,正好生下了他們所期待的雙胞胎。

不過真正的奇蹟並不是這一點,而是那對雙胞胎,剛好都得到了幻影劍的力量。

但是,這對兄弟現在,卻不是感情很好,一起並肩作戰的兄弟。

而是成為了,互相殘殺,站在不同的立場、不同的陣營的兄弟。

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給我殺!」處在天影陣營的弟弟和對面的皇家哥哥一樣,都成了將軍,帶領著幾千人大軍來到了這個地方。

「反擊!」皇家的將軍也開始命令士兵反擊,就這樣的,天影大軍和皇家大軍的戰鬥也就這麼展開。

此時此刻,一名快要被天影士兵殺死的皇家士兵大喊「我不想死啊!」的時候,天影士兵得意的準備用劍砍下對方的頭,卻被皇家將軍用了光彈給阻擋,天影士兵也就這樣的倒了下來。

「謝…謝謝將軍!」皇家士兵站起來後,皇家將軍也看著戰況,天影士兵似乎冷血的沒在管他的士兵,而是慘忍無情的跟著士兵一樣刺殺皇家士兵。

這讓皇家將軍想起了小時候的事情,想起了他和現在的敵方將軍,他和弟弟的事情。

「你剛剛那是什麼意思!」個性總是非常的衝動。

「好煩…」心情總是那麼的憂鬱。

回憶中的他,似乎都是那麼的不快樂,而現在,似乎也差不多。

然而剛才也剛好抬起頭來的天影弟弟,看見和自己長著一樣的臉的皇家將軍的時候,也想起了一樣的事情。

「好厲害喔!」無論是劍技。

「欸!陪我玩!」無論是朋友。

「好帥啊!」又或者是異性緣。

弟弟總是輸給了多才多藝的哥哥,而自己卻被他人批評的像狗屎一樣沒有任何能力。

他還記得,就在那一日,哥哥被皇家騎士團選上了騎士資格,自己卻失敗的那種情感。

這種忌妒的情感,也漸漸地轉化成了憤怒。

於是他開始離家,決定去修行。

意外的他非常的有潛能,應該說憤怒的情緒導致他進步得非常快。

就這樣的,他也在很短的時間內變得非常的強,也就這麼地加入天影十字軍。

他決定總有一天,一定要向哥哥證明一件事情。

他才是最強的。

「C部隊快使用光印!」而皇家的小隊長也開始命令士兵們如何攻擊。

「A部隊和B部隊快丟電磁斧!」天影小隊長也一樣。

而這場戰爭持續了兩個小時左右,在場的所有士兵,也都這樣的死了…

只剩下,當年擁有幻影劍血脈的兩兄弟,兩個不同陣營、不同勢力的將軍。

兩人漸漸地,開始拉近距離,走到了戰場的中間。

「弟弟,回來吧!不要再協助天影…」

「閉嘴!」

話說到一半的皇家將軍,因為天影將軍的大吼,使得他的話也說到一半就停了…

「好吧,既然如此…只好用武力讓你束縛了…」皇家將軍小聲的這麼說道,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血緣一樣的關係,天影將軍似乎也聽到了他的回應,因此露出了「這樣才對嘛!」的表情。

接著,兩人就沒有開始說話,開始施展能量。

「我們曾經是兄弟。」

「但是我們沒想到會有一天,會走到這條路。」

「為何?」「為什麼?」

兩人的內心,開始呼喊同樣的話語。

「如果那一天我能知道的你感受。」這是皇家將軍的內心獨白。

「若那些日子我能和你變得一樣強。」這是天影將軍的內心獨白。

「現在就不會在這裡遇見你,和你切磋武藝,不對…是互相殘殺!」

「總而言之,我們現在已經是敵人!我們所效忠的國王也不同!我們所處的陣營,是水火不容的!既然你不想聽我說話/既然你已經遺忘我這個弟弟,那我也只好痛下心來,將你視為敵人!讓你知道什麼叫做力量!」

我們,互看了對方幾眼之後,開始施展力量。

「果然,你也用了這招。」不知道在他心內是否也在想著一樣的話,這一招,畢竟可是我們兄弟學會的第一招呢!

「滅龍破天光!」「闇影絕幻破!」

我們的雷射激光,雖然名稱都不一樣,但是我們果然是兄弟…。

「不行,這種感情我不能擁有!這只會阻礙我想殺掉你的心情!」天影將軍憤怒的加強自己的力量,想要用這激光來決勝負。

但是不幸的,從以前就很強的哥哥,現在依舊一樣,是個非常強的人。

「想說過一年了你應該會進步許多…看來,你還是一樣…所以就…」

「你說什麼!」天影將軍憤怒地將激光的力量變得更強,但是不幸的...皇家將軍的力量已經開始超過了他的能量,皇家將軍的「滅龍破天光」也漸漸地吞噬了天影將軍的「闇影絕幻破!」

「可惡!」天影將軍在看見自己激光漸漸的變成了沒用的戰術之後,開始放棄了施展力量,而準備好了下一招。

只見他的激光已經完全地被皇家將軍吞噬,他也就趁這個時機,用了比光速還要快的速度,從他自己的左邊迅速的移動到皇家將軍的後面,並且透過了幻影劍的力量,召喚出了小刀,準備刺殺皇家將軍。

這一刀刺下去,皇家將軍沒料到自己會這麼大意的就受到對方這麼簡單的攻擊,然而傷害已經造成,以對方的速度來看,就算自己想要吃些自己帶來的回血補品,也沒有時間吃,只好牽制住對方,或者是全力攻擊或防禦…再不然就是…

再一次的說服對方。

雖然皇家將軍知道這沒用。

他並不知道,弟弟是多麼的討厭他,但是,他自己也很明白,在他第一次見到自己弟弟變成天影將軍的時候,是三年前的事情。

那一次的見面,天影將軍因為看見敵方將軍就是自己的哥哥,因此情緒非常的不安,一下就爆發出來。

那個時候皇家將軍也已經當了半年左右,他那時候也嘗試說服過對方。

不過這個說服當然是失敗了…

而一年半前也是,而除了這次以外,最後一次見面的時間就是一年前。

無論是哪一次,身為哥哥的皇家將軍都說服弟弟不要做這種無謂的戰鬥。

但是弟弟依舊沒有聽在心內,一心只想殺了眼前的哥哥。

而皇家將軍已經跳離了剛剛的位置,和天影將軍有一段距離,如果不這麼做,那麼近距離的對戰只會對拿著小刀的天影將軍有利,而皇家將軍也用幻影劍的力量拿出了雙槍,朝著天影將軍那邊,左手和右手也不斷的扣下板機來。

「竟然!」身為天影將軍的他,喚起了小時侯的記憶。

他小時候就很喜歡「雙槍」這個武器。

但是他卻連一般的手槍都掌握不好,只見在夜市玩槍擊遊戲的哥哥每次都百發百中,讓天影將軍更是憤怒了起來。

但是他知道,除了回憶這些有的沒的之外,還有一件更重要的工作。

只見眼前飛來好幾發子彈,但是天影將軍卻沒有躲開,只用了他手中的那把刀…

「竟然用小刀擋住了我的子彈?!你心裡肯定是這麼想著的吧!哥哥!」天影將軍邊這麼想,邊用著可怕的笑容一個一個將子彈擋掉,然而大意的他,右手臂也中了一發子彈,讓他的刀子掉落在地上。

原本還想繼續攻擊,應該說為了不想再和自己的弟弟打架,因此想要射擊對方的雙腳,讓自己的弟弟無法繼續戰鬥的皇家將軍,卻發現雙槍的子彈剛好沒有,只好卸下彈匣,然後裝新的彈匣上去。

「機會!」但是,和身為哥哥的皇家將軍不同,是弟弟的天影將軍只想將眼前這個「人生勝利組」的親人給殺掉。

天影將軍拿出了煙霧彈來,往他和皇家將軍一半的距離丟去。

「什麼?」皇家將軍也發現了對方的煙霧,由於什麼都看不清楚,這也讓他下了一個決定。

「吃我這招吧!」天影將軍用了魔法之類的力量,將剛才掉在地上的小刀,彷彿給予他新的生命,讓他自由的移動。不過,他的目的地,正是他原本主人現在的戰鬥對象,皇家將軍。

刀子就這樣的,從一片光明進入到一片煙霧,在從煙霧中出來見到陽光,然後就這麼地...

撞到了皇家將軍準備好的盾牌。

左手拿著盾牌,右手拿著小刀的皇家將軍,心臟差點就停止的他,小聲地說了一句「好險。」

但是天影將軍卻以非常快的速度衝來,剎那的就將剛才的小刀拿走,並且開始刺向皇家將軍。

「弟弟,你收手吧!」皇家將軍拿著盾牌擋,但是速度很快的弟弟卻讓他知道,不管說服幾次都是對牛彈琴的說。

「弟弟,你為何要去天影十字軍這裡…為何,不來和哥哥一樣,成為皇家騎士?」

「你到現在還有臉說!」天影將軍憤怒的吼道,繼續用刀子刺像皇家將軍,而身為哥哥的皇家將軍當然也有能力反擊,只是為了不想再傷害自己的弟弟,因此只拿盾牌擋住而已。

「要不是你…根本不用任何努力…只要運氣,就能被人稱讚…就能加入皇家騎士團…我也不用這麼努力地想……我也不用這麼努力地走到今天,來刺殺你啊!而且誰叫你...竟然...加入了皇家騎士團之後,就拋棄了我!當我不存在了!爸爸媽媽也是!你給我…去…」

「閉嘴!」還沒說出「死」字,皇家將軍就大吼地叫了出來。

經過了好幾次的「我殺你擋」的回合之後,在皇家將軍聽到天影將軍的剛剛那幾句話,就大吼的發怒的不再拿盾牌擋,而是用小刀的力量,發射一道衝擊波,而天影將軍也馬上消失,用非常快的速度移動到不知何處去。

「給!我!閉!嘴!」皇家將軍這時用噴怒的聲音和能量,使用了某種技能,讓天影將軍驚嚇嘴巴閉了起來。

「誰說我沒有努力的?誰說我和爸媽想拋棄你的?你是怎麼想的!你這個弟弟怎麼…」這時候天影將軍看見了,皇家將軍除了憤怒的表情,那雙眼睛似乎還有著悲傷的眼神,但是天影將軍不理會,反而是他的殺意越來越深,而皇家將軍剛才所釋放的力量在這時候也已經完全地呈現出來。

「太極?!」只見他眼前的皇家將軍腳底下,出現了一個有黑有白的圖形,那很明顯就是所謂的太極,而皇家將軍手上的小刀和盾牌也變成了赤手空拳。

身為哥哥的皇家將軍,現在大概是想要以柔克剛吧!

「你繼續用刀,我會讓你知道我們兩個的差距!所以停手吧!」皇家將軍這麼說著,這使得天影將軍的殺意變得更濃厚,因此馬上衝來拿到刺殺皇將將軍。

不過他右手的小刀,也被擁有太極之力的右手抵擋。

接著,皇家將軍用太極拳頭的力量,大力地推開了天影將軍。

「收手吧!」「別小看我了!」

即使被推開,但是沒有倒下來的天影將軍,繼續地衝來刺向皇家將軍。

但是依舊被皇家將軍用左手推開。

「收手吧!」「給我閉嘴!」

這時候,天影將軍去刺了第三次,用了全身的力氣,刺向皇家將軍。

只見皇家將軍用左手抵擋住,但是由於天影將軍用盡全身的力氣,因此皇家將軍也沒推開天影將軍。

「不行...再這樣下去的話...我殺不死這個人...」天影將軍這麼想著,他的力氣也快耗盡,因此他收回小刀,換起大刀,繼續衝向皇家將軍。

不過第一刀他的下手就非常重,因為皇家將軍還沒反應過來,原本打算繼續說「收手吧」的他,也來不及說出口,因為天影將軍就已經出現在他面前並且用大刀刺傷了他。

接著天影將軍只用右手拿著大刀,想要就這樣刺進皇家將軍的心臟,但是還擁有太極能量的皇家將軍依舊用拳頭應戰,也像剛才一樣,用左手就擋住了大刀的傷害,接著,他也用右手,將最後的太極之力釋放出來,重重的對空中揮了一拳。

兩人也就因為能量的反作用力,使得兩人都被推開來。

身為哥哥的皇家將軍,悲傷的眼神帶隨著一點憤怒,然而他知道他再也沒辦法,喚回他們以前兄弟的情感。

而天影將軍的弟弟,那殺意的眼神依舊沒有改變。

此時,失去太極之力的皇家將軍,也再次利用了,他和眼前的敵人,昔日的親人一樣所擁有的血脈,幻影劍的力量,裝備了他的武器,左手盾牌,右手小刀。

接著兩人都以極快的速度來到對方身邊,並且繼續的,利用一樣的血脈的力量,戰鬥下去。




(全文完)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0 意見:

張貼留言

好文就是要分享

贊助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