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姆遊刊是嘎姆擂台(gamelet.com)提供給玩家們發表論文、分享心得的園地。歡迎玩家們自由投稿,在嗄姆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淺談光暈轉變

《文/小猜

前言:筆者玩光暈也快7年了,經驗可能比不上更老的玩家,請見諒。

相信玩比較長時間的玩家也知道 以前的光暈沒現在這麼豐富的,怎樣說呢?就例如以前任務不多,提供購買的商武甚少,沒同人二技這些等,因此玩家發大部分時間在野戰裡。厲害的人是可以一整天都打擂台。然而每當官方出新任務的時候,任務總是會出現很多房間,youtube各種任務教學。雖然當時光暈更新不多,卻讓人感到一股人情味。

今天,光暈的更新千變萬化,你想玩什麼就有什麼。而最常見的就是電競和同人,創意混合在打鬥,更加多元化。同時,由過去流行的盟會交流戰已漸漸消失,變成今時今日的擂台。

隨著時間的轉變 光暈過去很多模式也被拋棄了。昔日刺激的任務,現在卻變成了玩家拿商武的地方。過去的盟會搶旗戰,現在還有人會記得嗎?

看完這篇文,不知道你有沒有共鳴呢?是否懷念以前一起與朋友打敗馬茲的成功感?與盟友辛苦一番終於攻略困難的盟圖不知還記不記得呢?有空就再與朋友一同飽受這喜悅吧!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2 則留言:

  1. 可是我是和路人打敗馬茲欸,也沒啥興奮感

    回覆刪除
  2. 以前光暈人都4 5千
    很多朋友 當然可以打一整天野戰
    深夜就開不死房玩屍
    現在就算假日人也一千多而以
    只能說一句 加油

    回覆刪除

好文就是要分享

贊助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