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姆遊刊是嘎姆擂台(gamelet.com)提供給玩家們發表論文、分享心得的園地。歡迎玩家們自由投稿,在嗄姆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禁忌列車(一) - 尋人啟事

《文/血男骸

楔子

- 哈斯卡帝國,皇城 -

「呼..呼...」

女孩滿臉驚恐的向前跑著,她身上的白裙早已因她的傷口而染滿鮮紅。

「啊...救命啊!救命啊!」

女孩一邊大聲求救著,一邊奮力地向前跑著。她的雙腳因長時間的奔跑,而破皮流血。每當她望向那些正在窗後偷偷觀察她的瞳孔時,那些窗戶就會被快速的關上。

「拜託你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女孩瘦小的身影沒多久就隱沒在濃濃的霧氣之中。隔天,人們在街上發現了一支染血的白鞋。卻再也沒有女孩的蹤跡...

「吶吶..你知道為什麼皇城晚上時總是大霧瀰漫嗎?」

「不知道耶...」

「傳說夜晚時,會有一輛來自深淵彼岸的禁忌列車行駛在皇城內,專門帶走深夜仍未歸家的孩童,從此以後,再也沒有人看見那些孩童...」

「別再說了!我已經全身發寒了啦!」


第一章.尋人啟事

- 哈斯卡帝國,皇城 -

「請問...請問有誰看到一位身穿白色圍裙的女孩嗎?」

婦女雙眼紅腫,明顯已經哭過一段時間了。

但她仍然堅持著拿著女兒的照片四處詢問著女兒的下落。

照片中,一位身著白色圍裙的女孩站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之間,雪白的裙角優雅的飄逸在風中。女孩單手支撐著因微風而不斷搖曳著的白紗帽,臉上散發著幸福的微笑。

彷彿一位意外墮入人間的天使。

「小薇...媽媽一定會找到妳的。」婦女對著照片中正開心的笑著的女孩,哀傷的說到。

自女兒三天前離開小村說要去皇城參觀後,便再也沒有任何的消息。她便匆匆忙忙的趕到了皇城,不斷地向路人詢問著她女兒的下落,卻找不到任何關於她女兒的消息。

「妳的女兒一定死啦!哈哈哈哈哈!」

一群髮型怪異的不良青年嘲笑著婦女。

「你們胡說!我女兒一定還活著!」

婦女發狂般地大吼,甚至撿起了地上的石塊用力地砸向他們。

石塊的鋒銳處陰錯陽差地砸中了其中一位青年,鮮紅的血花瞬間在青年的頭頂上綻放開來。

青年瞬間倒地,沒了呼吸。

「殺人啊!衛兵快來啊!」

記憶的最後,婦女迷迷糊糊之間,只看到無數的衛兵自四面八方撲來,將她撲倒在地,便昏了過去...

「媽媽?是你嗎?這裡好黑,我好害怕...」

夢中,婦女看到她的女兒衣服破爛,滿身是血地蹲在一個漆黑的角落。她試圖伸手去觸摸她,景象卻如同被敲碎的玻璃般,頃刻間,便化做無數碎片。

「媽媽.....」

婦女沒看到的是,她女兒的雙眼處,如今只剩下兩個不斷流血的黑色空洞。


下一集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0 意見:

張貼留言

好文就是要分享

贊助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