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姆遊刊是嘎姆擂台(gamelet.com)提供給玩家們發表論文、分享心得的園地。歡迎玩家們自由投稿,在嗄姆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2021年12月15日 星期三

如果光暈可以變成RPG遊戲方式進行 是否會爆紅甚至變成家喻戶曉遊戲

《文/小聲

我知道,各位認為我在說廢話。

如果光暈可以變成RPG遊戲方式進行,是否會爆紅甚至變成家喻戶曉遊戲。

說到這個……大家認為不可能的事情,甚至認為我只是在用自以為是的態度去思考,其實會這樣想真的蠻多人,因為製作一款遊戲是耗時耗金錢的東西。

但你只要有心,錢真的是其次。

就像台灣辦得《Game Jam》當作舉例,不知道這第一名是否有錢? 它是一種遊戲創作活動,我承認裡面很多遊戲都很爛…… 但是他們都是喜歡做遊戲的。

有這個為例,你們覺得錢真的很重要嗎?

就像小哈推廣C.G一樣,雖然沒有做過C.G,但是應該不會像unity和html5複雜(如果有說錯可以在下方留言更正),就算不會爆紅,也可以引起很多實況主來玩。

就像蠢蠢實況主為例,什麼遊戲都玩,只要是遊戲都會接觸,那怕是糞game…..他都會繼續玩下去。

就像他之前實況《恐怖阿嬤》《PIEN》這兩款真的糞但很好笑又可以嘲諷鬼。

話題扯遠了,回到正題。

嘎姆官方任務劇情……其實是可以拿出去賣的,修改一下就可以。

做成遊戲好處是,這樣就不會被玩家謾罵,因為有論壇開放,導致很多玩家不是專心玩遊戲,而是直接針對管理員,甚至是問候他家人和隱私事情。

改成單機遊戲,解決掉存心要來鬧事,甚至可以專心處理一些BUG問題。

要採用什麼形式,我覺得可以參考《火影忍者究極風暴》手法。

不是侷限皇家、天影、第三,而是可以開放角色人物去弄PVP,像是很多人想玩馬茲席塔。

我也知道馬茲席塔技能很靠北,但是我們如果設定一樣血量條,是不是戰鬥元素變得多元和刺激。

除了人物,劇情方面也可以弄一點豐富。

像是皇家任務「震撼教育」前往「阿薩斯危城急報」,弄一個預告或是中間弄一個轉接點。

像是「魏斯蒙少尉」沒死亡,可以陪我們去「阿薩斯危城急報」之類劇情。

以上是我的想法和建議。

我覺得嘎姆可以只留下遊刊和劇情試玩,現在的嘎姆玩家都沒有要玩遊戲,就只是想要罵人而已。

如果是這樣,不如直接關一關,直接專心做事情會比較好。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0 意見:

張貼留言

好文就是要分享

贊助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