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姆遊刊是嘎姆擂台(gamelet.com)提供給玩家們發表論文、分享心得的園地。歡迎玩家們自由投稿,在嗄姆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

光暈戰記的時代(下)

有人說光暈沒以前更好玩,但其實是我們變了。

光暈戰記的衰落

在這2014年間,光暈人數開始下降,當時經歷過這種大清洗,所以引起了大家開始退隱,是一段大家都很難經歷的時期,,甚至野戰區一個人都沒人。


夕陽西下時期

由於光暈戰記突然人數下降,影響了野戰區,激戰,官方任務,但還好的是同人陣有一堆人在遊玩,但這時期中玩同人陣的人都不多,由於當時很難知道大家玩什麼,因為同人陣之前沒有看到人玩什麼任務的東西,雖然小哈已經更新了,但沒太多正面影響令大家回來玩。


搶救嘎姆大作戰

2016年7月28日,光暈戰記發生了最大關站危機,由於我不知道太多,所以請看以下網址



持續衰落

小哈在嘎姆燒了一堆錢,光暈戰記遊玩的人接近有減沒升,光暈持續衰落,光暈戰記的人數下降至300多人,但不止光暈戰記,整個嘎姆,坦克戰隊,公主未成年等等連人都沒,較好的是光暈戰記和無差別五子棋,人數維持在200-300多人中。


被遺忘的光暈戰記

很多人在光暈戰記回歸,像次元大介,冰劍卡比等人,但即使這樣都不能影響光暈戰記的人數,保持有有減沒升,即使小哈努力更新,但沒能吸引光暈戰記的玩家遊玩。

最終,小哈已經接近沒有明顯看到的更新了,大家只能在同人陣中做些任務,或是玩緊急事件,在這期間,很多人都說有人說「光暈沒以前更好玩」「這有什麼好玩,玩別的啦」。

看來,我們離光暈越來越遠了。

因為,我們變了。


光暈戰記的滅亡

記得2019年是光暈戰記十週年,但在10月19日這日不落帝國壽終正寢。在11月中我來過光暈發現,光暈掛了有1個月了,然而。

光暈沒了,回憶沒了,同人陣任務沒了QAQ


光暈戰記的再次統一

其時光暈戰記已經沒了,但小哈保持堅持的決心,現在的光暈戰記很快會正式版,很快同人陣會回來,雖然我做不了什麼,只能用眼白白看著每天更新,但即使做不了什麼,

我們也可以說加油,小哈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9 則留言:

  1.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我是比較旺盛時期來到玩的,當時只是個小學生就跑去玩,記得當時玩官方任務時對單人很怕(?
      我總共隱退了兩次,第一次回歸就跑去玩單人官方任務和製作同人陣(#
      第二次是在光暈快掛的時間,我都只留了兩三分鐘,只是懷念下,
      很快下個月回來,我等到現在QAQ

      刪除
    3. 剛剛修改了一下樣式,現在在手機上看應該會比較好了

      刪除
    4. 我在去年5月找工作,6月畢業,十月初找到工作,正準備報答嘎母擂台給我的無限歡樂的同時,十一月初的時候,才嘎現嘎母類台被攻擊,不過,或許,(不知道要在多久)下一次的時候,可以再回報一次。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當初是2012年開始玩的,同樣也是在14年離開的人群之一。
    最後還在的時候其實官方劇情幾乎沒人了XD
    因為同人陣那邊太多大佬的都是些很棒的劇情了,想當初還有人的關卡到20多但是最後劇情全部收在一起弄出一個感人的結局,一直到現在除了它之外也只有 尼爾 有讓我哭過而已
    今天原本想回鍋才注意到變成這樣了,真的很希望很希望能再重返光暈戰紀娜最初的時光

    回覆刪除
  4. 把大部分玩家的心聲說了出來

    回覆刪除

好文就是要分享

贊助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