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姆遊刊是嘎姆擂台(gamelet.com)提供給玩家們發表論文、分享心得的園地。歡迎玩家們自由投稿,在嗄姆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

關於光暈的一些想法

《文/ゞ希乃、

老實說,知道光暈這款遊戲的人超少的。想要新玩家也沒什麼宣傳。要留舊玩家,是有做到一些拉,很多功能老玩家很愛拉。

自己也有以行動(儲值)支持過,而且現在人幾乎沒啥玩電腦,不如從手機廣告開始做起會比較好?

(以上是個人看法)


接下來談論玩家

確實現在的光暈真得太過複雜,以前就打打殺殺簡單暴力。現在一堆有的沒的,新玩家當然會感到厭煩而退遊阿。

有些人是為了製作自己的任務而加入光暈,在他們發表自己的任務時,因為技術不夠純熟,會被批評也可能因此退遊,而且任務也沒有什麼宣傳管道,除了到處喊代碼基本上沒有其他辦法了,對於創作型玩家的顧慮應該還有很多,但暫未想到。

也有一派是單純喜好戰鬥的武鬥派玩家,這派玩家基本上要求簡單,有地圖,有槍、有刀,沒有什麼其他規則可以擾亂他們,這些玩家基本就可以留住,接下來他們就是磨練自己的技術之類的。這是以前光暈主打的風格,有人一留就走不掉了。

有一個地方是大家聚集在一起的,這些地方都由領導型玩家帶領,那裡就是盟會。

可是現在光暈沒有一個大致的主題方向,很混亂。

武鬥派玩家要的不多能開房不超基本就夠了,就好好打你的架吧!

創作型玩家要顧慮的就多了,自己時間都膩在製作任務裏,要想任務內容,製作任務系統等,做完還要宣傳帶人玩,接下來可能要忍受批評辱罵,對於這類型的玩家應該給與支持與鼓勵。製作任務時要多想想玩家喜歡什麼才對。

領導型玩家要多去觀照其他玩家,鼓勵並要求自治,管理員已經夠少了,這樣才能減輕他們的負擔,才有盟主的霸氣和威嚴。

而老玩家們對新手需要多一點的包容,可能他不知道不超是什麼,可能他不知道變數是什麼,更不知道盟會是什麼玩意兒,體諒一下吧!

新玩家們也盡力去了解看看這款遊戲,說不定有其他吸引你的地方唷!

以上為個人整思,僅代表個人立場。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3 則留言:

好文就是要分享

贊助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