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姆遊刊是嘎姆擂台(gamelet.com)提供給玩家們發表論文、分享心得的園地。歡迎玩家們自由投稿,在嗄姆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刺客專家第三屆心得


刺客專家第三屆

比賽時間: 2017/8/12 ~ 8/13
報名簡章
比賽影片

我認為這一次我辦的不如預期的好,為什麼?

首先,報名的人數實在太少,而我又不能夠草草結束這次比賽,所以就採取了積分制的比賽,也就是跟上一次一樣,但這次我並沒有排賽程,導致一些選手認為自己比賽是不是已經比完了,是不是已經結束之類的。

總之就是我自己沒有盡到主辦應該盡到的責任,例如規則的制定還有時間的安排,以及給選手應該有的交代。

我只能說聲道歉,所以從這次以後你們應該以後都看不到有刺客專家這個比賽出現了,但我還是會從這次教訓中改良自己,希望以後人變多了,再次展現自己主辦的能力來.

我很感謝這次來參賽的選手,這些選手有些人是為了爭取到排次才來的,而不是為了獎金,這點我很高興。

我也知道本來這比賽就是為了衝名次的,有些選手可能排不到前三很可惜,也有些選手無法如願以償排到第一,沒關係,盡力就好。

選手真的都很厲害,有些人的三格真的很出神入化,非常恰到好處,真正一次次好好看過對戰影片,會對想學刀的人增進一些知識,在YOUTUBE上可以找的到我的影片喔!

另外我也很感謝這次贊助的小哈站長,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你會想要贊助我們XD

這一次的冠軍、亞軍跟季軍的頭銜我也已經跟小哈站長取得同意,他們會在你們的個資上面貼上一個這樣的頭銜上去,當作一種榮譽榜XD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1 則留言:

好文就是要分享

贊助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