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姆遊刊是嘎姆擂台(gamelet.com)提供給玩家們發表論文、分享心得的園地。歡迎玩家們自由投稿,在嗄姆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

光暈戰記的時代(上)


每一個東西都會有他的輝煌時代,即使是塵埃,都會有些人在關注他。

想問一下大家昨來的?
是在facebook找到光暈戰記?
還是朋友推薦才知道有光暈戰記呢?

是在facebook找到光暈戰記?

還是朋友推薦才知道有光暈戰記呢?

以上是題外話(#,光暈戰記像一個歷史外由建立,到輝煌,至衰落,最後滅亡,再次統一,而這就是光暈戰記的歷史,所以到底曾經的光暈戰記是怎樣的?


光暈戰記建立時代


(2009年的中期嘎姆擂台人數)

由建立說起,如你看到上圖,光暈戰記很快有超過40多人的。(這圖我找了好久(#

當時的玩家種類多多,有不殺,有阿茲不超,有刀戰,和探索bug的玩家。甚至有自己的組織,但這些組織都是互相對立,要麼選擇天影,要麼做皇家,令光暈之間開始有紛爭。隨著盟會的出現才開始沒有太多的紛爭存在。


光暈戰記輝煌時代


(這是光暈2011年末的遊戲人數)

(這該是光暈最旺盛的時期)

由2011年至2013年中,這一些都是光暈戰記超過1000多人的時代,連有感筆電大大都有玩光暈戰記阿,

在這輝煌時刻,光暈戰記有一堆更新。光暈戰記其中一個更新: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18805&snA=56

這期間光暈戰記出現了一堆官方任務。然後令官方任務有一堆人進去了,在官方任務中,玩家們開始討論一些角色:

  • 殺教官
  • 阿留申這87
  • 麥加米亂拿武器
  • 玩屍藥

同人陣的出現

在這時間中,當時最紅的是戰神之章,這時間代表同人陣的出現了,這令光暈有更一波的熱潮,又有一堆新玩家在這時間玩出現,令光暈進入了輝煌時代,很快就有一堆光暈大人物出現,例如H.T大大等等的同人陣著名作者,他們都是在這些時間成名的(好像是),但同人陣的出現,令光暈戰記造成野戰區地廣人稀的現象。


光暈戰記的時代(下)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3 則留言:

好文就是要分享

贊助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