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姆遊刊是嘎姆擂台(gamelet.com)提供給玩家們發表論文、分享心得的園地。歡迎玩家們自由投稿,在嗄姆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從別人的”嘴巴”學習

《文/只是麵包

我相信很多同人作家、玩家、生活上都有遇到“自認”莫名其妙的責罵,但你有想過為什麼被責罵嗎?

我相信他們的責罵並不一定是完全沒有道理,而是你太生氣了,無法思考,同人作家更可能發生如:『你他x不要做同人了啦,砲塔離兵營那麼近,死了還會地方還會召喚超強的兵種,廢#、爛##……』,相信我,遇到這種文章老子也會生氣,做了那麼久的任務竟然沒被感激,反而遭受責罵,刪除評論!!

但罵歸罵他還是講出了重點,只是附加了一些ㄆ話

這就是我要說的,雖然他們的話跟牛#沒兩樣,但還是有可取之處,不能只看他們的謾罵,要看出他們的重點,並改進,絕對不要罵回去,因為會有完沒完#。

但粗口也不可取。我在一次的檢舉中遇到一位跟我想法類似的玩家,他因經常被嘴砲而悟出道理,然而,他還是沒改#,他的想法是:「你必須接受,他們罵的有因有果,‘‘不要檢舉’’,反省你自己吧!」。似乎他認為是因為自己“爛”,而要受到責罵,責罵者卻不用因粗口而付出代價。

我認為不是這樣,粗口謾罵也是不正確的,感謝光暈還有回報區和管理員,我們可以適時的舉報,管理員也會適時的巡查是否有過於超過的文章、評論,使我們不必再看到他們粗俗的話語影響心情。

從別人的嘴巴學習,謾罵者也要從他的嘴巴學習。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7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知道你打什麼 可以傳e-mail 或者寫在聊天版給我嗎?

      刪除
  2. 可憐之人必有很恨之處
    他人對你口出惡言
    必然不對
    但與此同時你也該反省
    為何他人對你如此?

    Nice

    回覆刪除
  3. 還蠻有道理0.0 話說這不是城之內的下巴嗎?

    回覆刪除
  4. 我的任務就沒被人嗆過(#

    回覆刪除

好文就是要分享

贊助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