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姆遊刊是嘎姆擂台(gamelet.com)提供給玩家們發表論文、分享心得的園地。歡迎玩家們自由投稿,在嗄姆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被遺忘的玩法—盟會戰場

《文/夏娜

在光暈歷年來不斷的更新,同人陣、大戰役、電競場等新玩法相繼出現,然而盟會最初的競爭方法—盟會戰場卻被人遺忘了。

這個模式的玩法是:攻方盟會需要把守方盟會戰場上的所有旗子,放到自己的出生點上;而守方盟會則需要設計戰場,令攻方盟會不能搶到旗子。

很久以前,這是個挺為流行的玩法之一。但目前電競場的出現,令盟會的競爭方法更為完善,這模式亦更少人接觸。

若你有天成為了光暈的獨孤求敗,或許能在盟會戰場上找到另一片的天地。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2 則留言:

  1. 記得當初狂組團挑戰自己盟會過不了的盟圖,就只為了盟會自我測試通過變綠字,然後沒綠字的沒資格叫人挑戰(′・ω・ )

    回覆刪除

好文就是要分享

贊助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