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姆遊刊是嘎姆擂台(gamelet.com)提供給玩家們發表論文、分享心得的園地。歡迎玩家們自由投稿,在嗄姆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火焰戒指

《文/MS903

那是個炙熱的日子,烈日當空烘烤著谷地,原已熱的像烤爐般的谷地在失去植被後更像地獄般的酷熱。

他佇立在山谷的邊緣,以像是要看穿一切的眼神凝視著盡頭。他走下山谷,眼神依舊凝視著遠方,好像那是他的目的地。

他細想著遭受襲擊的那時,一、二、三,也許十個吧,失去夥伴的數目。他緩緩地拿出一只橘紅色的戒指——他的唯一所得,將它對著太陽抬頭細視,陽光從環中透出直射眼中,他無視灼熱的疼痛感,只看著在陽光照射下顯得更加火紅的戒指,心想著世上只有此物能與太陽一樣耀眼,能使他回想起夥伴們的熱情,他帶著苦澀與憂傷收下戒指,漫無目的的繼續前進。

他走到谷地中央,眼前有一群人,他細看,一群穿著天影服裝的盜賊,正玩弄著他們的戰利品——他夥伴的物品,他滿懷怒氣叫住前方的盜賊,只見對方轉頭認出是他們下手的目標,以輕蔑的眼神與口氣嘲弄他的軟弱與無能為力,面對眼前的嘲諷他無可反駁,只能任他們嘲笑。

他拿出他唯一的武器,將它套上手指,帶著失去夥伴的傷痛與憤怒揮下復仇的一拳,擊中地面,不知為何的盜賊紛紛笑著他為何攻擊地面,他無視他們的嘲笑只等著毀滅的來臨。

突然間,地面轟轟作響不斷地震動,一位盜賊震驚地看著天空,驚訝地只吐出幾個字「快…快看上面。」

其他盜賊跟著仰望天空,無法相信眼裡所看到的,一堆火山石與岩漿正從空中落下,盜賊求饒的聲音傳入他耳中,他心裡有個聲音要他放過他們,夥伴不希望他以眼還眼,但是正在他體內強烈燃燒的復仇之火不允許這麼做,他選擇無視,任由他們不斷地叫喊。

火山石落下,地獄的業火燃燒著一切,盜賊四處逃竄,只想找到生存的出路。他品嘗著那火辣辣的刺激與復仇感,看著一個一個生命消逝,他無悔地拔下戒指將它拋出,任由火焰不斷的吞噬他的身體,將他帶往夥伴身邊,被丟下的戒指躺在焦黑的大地,等待著重新被發現與使用,他的名稱是——火焰戒指。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1 則留言:

好文就是要分享

贊助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