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姆遊刊是嘎姆擂台(gamelet.com)提供給玩家們發表論文、分享心得的園地。歡迎玩家們自由投稿,在嗄姆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青嵩吉人傳(二)

上一集說到我在學校突然被不知道哪來的天影武士襲擊,我被他那不一般的黑龍波追殺,就在快走到盡頭無路可逃時,我用三顆手榴彈炸開了前面阻礙我前進的牆,三顆手榴彈炸完的煙還沒有散去,到底我為自己炸出了一條怎樣的路?

要衝出去了!

正當我踏入被我炸開的那條路,濃煙氣味瞬間被血腥味所覆蓋,我不管地上有多少同學的屍體,不管總教官瑞克會否來救我,不管正在旁邊跟天影武士一場惡戰後身受重傷快要死了的教官,我 只 管 跑。

在跑的過程中,我踩到一些同學的屍體,我完全感覺不到歉意或内疚,因為?他們可是常常在我身邊放暗箭的人啊!我怎會感到歉意呢?我還在那邊暗爽呢!我不會放棄任何逃生的機會,我在這條佈滿屍體的走廊上瘋狂奔跑,每當我踩到一具屍體時,我會把全身的力氣傾注在後面踩到屍體那隻腳,然後用力!我整個人便飛快地往前彈了一下,然後不停借力重覆動作,漸漸跟黑龍波拉開了距離,雖然不知道踩碎了多少屍體骨頭。

我抓緊機會,轉身想要撲進走廊旁一間課室裡,但就在那一剎那,黑龍波突然變快!它瞬間殺到我面前,我沒有誇張!速度比皇家騎士大刀技的光彈還要快!HOLY SHI十!雖然最後我生命逃過一劫,但是我被吞噬了一隻手臂!而且是右手,FUXK!

我忍住痛楚,現在最緊要的是把傷口處理好。我飛快地衝出課室然後向著醫療室跑去,幸好那個天影武士以為我絕對躲不過他的黑龍波,剛剛放龍後就直接轉身走了,不然就麻煩了,他也太狗眼看人低了吧。

我們學校果然被血洗了,學校應該全部人都死光了,就在我遇到那個天影武士時,就代表著天影大軍已經殺進了我們學校。以往充滿喧囂沸騰聲的學校已經不存在了,反之,是一個寂靜的學校,靜謐中,我感受到真正的死亡,但是從我冷酷無情的眼睛便可得知,我沒有絲毫畏懼,恐慌,憐憫,悲傷。

到了醫療室,醫生們亦無一幸存,我只能自己包紮傷口,那種感覺真的痛不欲生,我痛到雙眼都快要跌出來了,我淒厲的慘叫聲響徹在整間學校的上空,那聲音是無比的淒慘恐怖。

終於把傷口包紮好了,我隱隱約約聽到學校操場有兩把精良武器極快碰撞的聲音,但從武器之間碰撞的聲音我已經得知這兩人實力都在我之上,我迅速離開醫療室朝著學校操場跑去。

我到了操場時,戰鬥已經結束。只見奄奄一息的瑞克教官痛苦地躺在地上,他前面那位藍色頭髮帶著墨鏡的對手雖然也身受重傷,但瑞克教官敗了是事實。

看來那個藍色頭髮帶著墨鏡的男人就是這隊天影大軍的隊長,因為他的服裝與眾不同,還有,他衣上掛有其他人都沒有龍紋金章和萬斬。果然,他舉高雙手一下指令,幾百位天影武士立即跟著他離開學校。

「教官!」天影大軍走了後我立即撲了上去,畢竟他是我的老師,我又不是忘恩負義的人,我快速在他身上摸出第三勢力每天必備一支的生命之泉給他喝下,「抱歉喔教官」然後我一刀插入他的心臟,他並沒有死去而是重新復活,身上的傷口也全部消失了。

「謝謝」瑞克教官九十度鞠躬感謝我,「不用謝,老師。」。瑞克教官道謝後嚴肅地說:「剛剛那個人把爪輕功運用得極完美,居然能躲開我的散彈,最令我意想不到的是我向他揮刀時他竟然能輕易跳上我的刀背,然後腳尖一彈,整個人飛到空中,再用步槍不停攻擊我,令我陷入絕境。」

「但是我這個八卦的人可沒聽說過天影武士那邊有什麼輕功高手啊」我疑惑地說。瑞克:「他是隱心的哥哥,叫隱知墨,據說為了保護妹妹隱心,不惜苦練一番後加入天影議會,入到議會後他靠自己實力一天就成為了議會的高層,這速度是前無古人的!看來他是妹控。」我無言了,為了妹妹居然可以做到這地步==

我們兩個沉默了一回,瑞克教官突然開口:「吉人,能幫我去學校對面那座山叫你爸爸去傭兵團找我嗎?」!!!!!「爸爸?!我……一出生就沒見過我爸爸………」

瑞克:「因為現在是超緊急情況,我要趕回總部,所以我要打破和他的約定讓你們重逢了,他可是曾經站在第一線的戰士,地位實力皆在我之上。」

「青嵩散人!」


下一集(催稿中)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2 則留言:

好文就是要分享

贊助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