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姆遊刊是嘎姆擂台(gamelet.com)提供給玩家們發表論文、分享心得的園地。歡迎玩家們自由投稿,在嗄姆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2017年1月31日 星期二

給同人的一份建議文

同人陣可謂是光暈世界的縮影,許多見怪不怪的玩意都能在同人陣發現。

隨著遊戲的推陳出新,玩家的需求隨之多樣化。例如:繼大戰役後的同人戰役、繼盾牌開放lv2後的衝擊波特效、即將推出的同人lua…

同理,推出新激戰區後,也會希望能夠在同人中看到一些在激戰中出現的事物。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點數秘境邁向多元化

《文/江春向東

前言

點數秘境真的是很棒的措施,不僅可以讓玩家不花錢獲得點數,也可以讓我們接觸更多嘎姆擂台有趣的遊戲。前年點數秘境有一項重大的改變,那就是獲取的點數微幅降低了。

整體來看,筆者認為這個改變對嘎姆長久經營來看是個好事,而且筆者也可順勢推出一直藏在心中的想法概念。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激戰區「刻意」殺隊友之怪現狀


前言


「新 ‧ 激戰區」的推出讓光暈有了不一樣的風景,也已經成為大多玩家遊玩的首選。
然而,在戰鬥的過程中,衍生了一種病變 - 刻意殺隊友。

這種「刻意殺隊友」的行為已出現上百次,某些玩家在進入戰鬥後,對己方陣營的玩家進行殺戮,使得玩家怒髮衝冠、火冒三丈。

為了防止這類事件再度發生,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散播嘎姆分享愛

贊助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