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姆遊刊是嘎姆擂台(gamelet.com)提供給玩家們發表論文、分享心得的園地。歡迎玩家們自由投稿,在嗄姆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Cos吉娜的心路歷程


前言/小哈

絨毛Villus毛絨o3o是位插畫家(粉絲頁),也是光暈戰記的愛好者。

2017年八月五日,他以光暈中亦正亦邪的角色『吉娜』之姿現身於 CWT台灣同人誌販售會,並在嘎姆的社群中造成一陣旋風。

這可能是嘎姆有史以來第一個這麼專業的Coser(快拜)。

以下就來聽聽這次絨毛Cos吉娜的心得吧。

七月廿七日

其實在前幾天就一直催朋友一起去買衣服,畢竟是買女生用的衣服,不敢一個人去。(苦笑)

到了五分埔(聚集很多衣服賣家來批發的市集,衣服也會比較便宜),逛了很多間店就是找不到吉娜的棕色皮革外套,後來好不容易眼尖看到一件稍微相似。

內衣店實在...那個心理障礙真的不行,後來朋友很配合的說是要買給''跟我差不多胸圍的女生''才好一點。(苦笑)

晚上稍微試穿了衣服,意外的...還不錯看?我是指下半身而已。


八月一日

網購的假髮嚴重窗了,竟然要到八月底才會到,我哭了快一整天哭到睡著。事後才知道我選的賣家有不好的記錄,也只能怪自己不長眼睛。

找了朋友借了類似的假髮,租金只要300,當時真的是感動到快哭出來。

很感謝這位朋友的協助。(內牛滿面QQ)


八月五日

早早的六點多就起來準備行李,一大早就空腹灌下了兩罐紅牛,買了早餐拖著行李,才八點多,排隊已經排了好幾百公尺長,這還只是八點多,十點半才開放進場。

等待進場前,太陽毒到皮膚曬紅,熱到完全沒有食欲,進場之後急忙跑去換衣服找朋友代妝,畫完的當下差點認不出自己是誰。但實在太會流汗了,不到一個半小時就被我擦成淡妝了,有點可惜。

結束後,原本想說買個飲料慰勞一下自己,結果會場裡所有的自動販賣機全空,回家的路程簡直是試煉,行李拉高提把當拐杖在用,原本只需要半小時的路程快被我走到兩小時多。

回家買了水後,瘋狂的灌下兩瓶水,胃實在受不了又吐出來,慶幸的是我一整天下來只吃了兩口飯糰,吐出來的是純白的泉水,直接化身成為新加坡獅尾魚。(X)


最後的感想

這次cos的後台準備對我來說真的負擔很重,由其是要進去女性內衣用品店時。(嗯?)

其實還有點小小的不滿意,很多地方的細節沒有趕上,但整體來說...看的開心就好~

而且都沒看到來自嘎姆的玩家來認親,可能是我太難連絡了,有點可惜QQ

雖然過程很辛酸,但成果對我來說真的很值得了。未來還會陸續出其他角色,也希望可以藉由角色扮演讓老玩家們再次看見光暈的好。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土下座)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8 則留言:

  1. 所以我說吉娜的護目鏡呢 腐毛 以後在COS跟我說一下

    我看看我能不能克服家裡蹲的壞習慣去看看你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這種方式克服,
      絨毛,為了他的壞習慣,來全台灣快閃吧####

      刪除
  2. 我才不要快閃哩wwwwww
    出一天角就要睡死一天(X
    下次繪出的更完整!(先...先讓荷包吃飽點(躺

    回覆刪除
  3. 這個真的讚 我一定要找機會來效仿

    回覆刪除
  4. 厲害 厲害
    只可惜識別度 感覺不夠高

    回覆刪除

好文就是要分享

贊助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