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姆遊刊是嘎姆擂台(gamelet.com)提供給玩家們發表論文、分享心得的園地。歡迎玩家們自由投稿,在嗄姆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光暈是大家熱愛的遊戲,但遊戲就只能是遊戲嗎?

《文/白狼王∮

嗨 , 各位玩家好 我是白狼王∮ ,正在閱讀的你,想必是被我的標題吸引進來的吧!那麼我將說我的想法與經歷瞜!

八年前我加入光暈戰記,當時的我想法很簡單,單純只為了打電動找樂子。

這個想法一直到2011年四月還是五月的時候,因為家裡的事情,我退出光暈一段時間出去工作了,因為家裡的事情加上工作,讓我成長很多,心智、想法與思考。

跟以前相比有了巨大的落差,我,蛻變成長了,而後終於有時間可以碰光暈了!

雖然是說想法心智成熟許多,但是被其他玩家念阿、罵阿之類的,就會不爭氣地頂嘴XD,可是隨後就覺得這樣挺幼稚的,開始改了自己的說話方式與脾氣等等,回歸後的我很少再打對戰,都是開房交朋友居多,這時的我覺得盟會是一個家,可以讓很多玩家加入,更多人的聊天一起破盟會地圖等等,於是我有了想創盟會的念頭。

我很喜歡獨特性,所以想盟會名字想了很久,後面我取了『老鷹』這個名字(這個取名由來很長,就不在此多說,有興趣歡迎到留言版詢問我唷!!),『老鷹』於2012年12月28日創立。

老鷹創立宗旨:生命是逆風飛翔的老鷹,它尋找未知的東西。生命的下一步無法預知,嚴謹的生命課題,要成為一個如其所是的自我。生命中所有的問題,在開始的那一刻就決定了,遵循內心直覺的喜悅,與這個世界在平等的前提下,合諧共處。

宗旨參考來源:做自己是最深刻的反叛 這本書,啟發我很深,尤其是【要做一個如其所是的自我】這句話,而且我有個夢想是想讓這個世界更美好,於是我一直在想,光暈戰記+盟會+創立宗旨+夢想=?, 我覺得我個人玩光暈的目的既然是交朋友,那我何不試試看以光暈上面交的朋友來實踐自己的小小夢想,於是我開始找了志同道合的光暈玩家來完成我的小小夢想。

我舉辦了公益活動,從我一個人的公益到兩個人的公益,一直到現在的6~7人以上的公益活動,大家都來自不同縣市,願意到我發起的活動地點進行公益,從有人參加我的公益活動就知道一件事情,光暈是一個有愛的地方,不僅僅是個遊戲,我創立了社團,有自己的老鷹公約。

上面我有提到光暈戰記+盟會+創立宗旨+夢想=?

我終於知道問號是甚麼了

?=年輕的熱血,讓我也明瞭光暈戰記不只是遊戲,更是一個有愛的地方,我在光暈找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玩家,實現了我的公益活動,也讓自己的盟會不只侷限在光暈上,連現實世界都可以發揚光大自己的盟會。

謝謝光暈帶給我的一切,讓我有很多的回憶以及感觸。

最後的結尾用來感謝那些陪伴在我身邊的朋友們:

用心聆聽 道理是越珍貴 如明燈綻放光輝
載浮載沉 際遇難以探虧 過程路轉峰回
多少難題難關 嘲笑毀謗 終究索然無味
看輕真假虛偽 真心無虧 光明坦蕩心扉
老鷹宗旨為依歸 不怕狂風暴雨摧
每個盟友與朋友皆可力為 待最後展亮節
像老鷹般地飛翔 白狼終與你相隨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11 則留言:

好文就是要分享

贊助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