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姆遊刊是嘎姆擂台(gamelet.com)提供給玩家們發表論文、分享心得的園地。歡迎玩家們自由投稿,在嗄姆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赤焰王女」之劇情延想

《文/搖擺不定

前言─此文含有大量猜測、妄想、設定,與官方任務走向並無任何關係。



尼斯水宮

前半部分的劇情就不多加探討,而某克勞德身為天位騎士,為何這麼容易掛掉什麼的不在討論範疇內。 劇情直接加速到克勞德炸掉石門之後,接下來便是令人納悶的地方了……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論路亞入門

《文/奇葩行者

現今已是資訊爆炸的時代,電腦的使用知識已是基本之道,除了須具備辨認網路上留言的真假能力,也需要培養在網路上的修養氣息,而一切的核心,都在於邏輯判斷的能力。

為何要學寫程式?一方面是可以快速培養自己的邏輯力,一方面也可以讓自己的思想化為無限可能的利器,而路亞,在程式語言裡面,算是一個較簡單易學的語言。

是否曾經被A.I.敵人虐得團團轉?

那為何現在不也自己創個能夠與之抗衡的無敵路亞?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近期嘎母的重新振作

《文/燐火幽冥

最近這幾個月來,有明顯的看到嘎母正在慢慢開始改變,小哈的出現率增加,開始積極鼓勵玩家提供讓遊戲更好的建議,都是重新振作的徵兆。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散播嘎姆分享愛

贊助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