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姆遊刊是嘎姆擂台(gamelet.com)提供給玩家們發表論文、分享心得的園地。歡迎玩家們自由投稿,在嗄姆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

自己的生命價值,由別人賦予,由自己定義

《文/嵐雷

今年已經是我第六年在光暈戰圈打滾的年日,時光也過得很快-很快。你們有否想過自己待在光暈的理由呢?

今天我來不是要說什麼大道理,但是在座各位應該好好為自己的目標作打算。想在這兒獲得什麼?想認識到什麼樣的人?創造一段什麼樣的傳奇?或者是——賦予自己在光暈的價值?

每個人的生命都有其特殊的價值,可能有一個,可能有兩個,而我自己則因為先後用兩次的身份踏足光暈,所以目標也就跟其他人有顯著的不同。你們又會為了什麼而在光暈戰圈戰鬥呢?

可能有人覺得我玩這個遊戲太認真,我也是這樣認為。在光暈第一次的身份我已經經歷了大家的生活,在第二次的身份時我希望能為光暈—嘎姆做些事情。

有些遊玩日子已久的老玩家常常懷念往日嘎姆的境況,我也不外如是。一般人的想法只是到這兒就停下了,但是卻沒有想過可以做些什麼來令往日的嘎姆氛圍重新回復。我想的并不只是為了回到昔日的嘎姆去為嘎姆謀事;我的夢想很大—把嘎姆帶回比昔日更輝煌的時期,但不光是上線人數上的輝煌。

好了,想了這麼多,大家也應該為自己留在光暈的目的賦予新的意義,去認識跟你志同道合的人,共同努力達成目標。即使認識到的人未如理想,有機會跟你決裂,但也別灰心,有志者事竟成。祝君晚安。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1 則留言:

  1. The road to success is always the most difficult goal
    Someone may tease you that you would like to reach a impossible dream.
    But,dont give up .Though this game is going to face an ordeal,i think we can rescue this game ,tackle this ordeal.I will be coopearated for all you works.Let this game be promoted to all over the world

    回覆刪除

好文就是要分享

贊助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