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姆遊刊是嘎姆擂台(gamelet.com)提供給玩家們發表論文、分享心得的園地。歡迎玩家們自由投稿,在嗄姆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新武器構想】長鞭

《文/只是麵包

先說我為什麼想到長鞭這個武器(#,麵包本人非常喜歡看(臺譯)神臍小捲毛


Steven Universe (直譯: 史蒂芬宇宙)

因為他反應出了成長時發生的點點事跡,比如成年時的恐慌、交際時的慌張、初戀在時爸媽一直煩之類的(#

說明一下,這個卡通內的主角是一群”寶石人”,他們可以透過寶石召喚武器,這顆寶石(? 是紫晶,武器是長鞭,她時常用他的武器綁住他人,或者綁住物體甩來甩去,拋來拋去,很好玩(?,這就是麵包想到的由來了!(#

本包先推銷一下自己喜歡的卡通不為過(#,麵包的構想是鞭子當然是快速的甩動,所以普通攻擊力則是5,然而每次攻擊5下。

技能我想了30秒(#,我想的是:把人綁住,快速旋轉,這個圓形內只要被攻擊,甩到其他人,都是被綁住高速旋轉者受傷,然後被甩到者退後 ,最後將人拋到牆壁上。(假設在旋轉過程中死亡,當然要延遲死亡(# )

因為目前武器技能大概都沒有互動性了(別說電競棒/_>\),麵包想說,假設對象皇家,使用防護罩,將會把防護罩與使用者分開 防護罩被綁住,旋轉,之後也是甩到牆壁上。

這樣! 沒有怎樣(# 感覺很帥而已(#,然而沒綁到人就自己高速旋轉(#,麵包覺得這種武器一定可以實現(?,而且實現一定會轟動(#。

北市買轡頭,南市買長鞭(#~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2 則留言:

好文就是要分享

贊助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