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姆遊刊是嘎姆擂台(gamelet.com)提供給玩家們發表論文、分享心得的園地。歡迎玩家們自由投稿,在嗄姆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領導者文摘.風魂】 0919

在台灣這片土地上,有一位棒球英雄,他撐起了一整個世代對棒球的熱愛、盼望與夢想!沒錯,他就是52傳奇──陳金鋒!

不知道你是否跟我一樣熱愛著台灣棒球?同時也跟我一樣熱愛著嘎姆擂台、熱愛著光暈戰記?

陳金鋒是我的偶像,有一句他說過的話,令風魂今生今世沒齒難忘:「只要我們都還在,什麼都能一起見證!」也因為這句話,風魂期望自己能成為光暈界的陳金鋒,帶領著大家的夢想、帶領著大家的渴望。

昨天,阿爾提米亞成立了一支特殊部隊,這支部隊的成員來自許多人厭惡的革命軍,從前他們遭人唾棄、遭人鄙視,但風魂願意伸出臂膀引導他們向善,願意張開懷抱保護他們,因為他們有著改變的夢想,即使他們還不是那麼的成熟。

我在台電的粉絲專頁上看到了一個發人深省的文章,是一個菜鳥與老師傅的對話,菜鳥說:「師傅,經常有人在電視上罵我們,為甚麼我們不放颱風假?為什麼風大雨大還要冒著生命危險來搶修?」

師傅答:「醫護人員急救病人被人罵被人打,醫護人員還是會救人;警察抓壞人受傷被人告,警察還是會抓壞人;老師糾正學生錯誤被家長告,老師還是會教學生,雖然現在的環境是這樣,總是有許多的不尊重,我們還是要去做,因為我們不去做,就沒有人了,沒電不會因為出一隻嘴就會修好,這就是我們的使命。」

我一直都清楚,有些特定的團隊,常常會使用粉專有意無意的對我進行攻訐與批判,想把我定義成搞小動作、心機重、討人厭的領導人;我也一直都知道,有些盟會的幹部甚至是盟主,會為了刷存在感或是得到他人的認同,在自己盟會中的社團亦或是聊天室,抹黑我乃營造仇恨的氣息。這些中傷對我而言都是挫折打擊,不過!面對挫折打擊不困難,我不會因為面對挫折打擊,而失去我對於嘎姆亦或是光暈的熱情與夢想!

「讓光暈更好!」是我的理念,更是阿爾提米亞的成立宗旨。我比誰都有義務,扛起這個責任,並跟著大家一起見證,新世代的光暈戰記!

分享一首歌給大家: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0 意見:

張貼留言

好文就是要分享

贊助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