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姆遊刊是嘎姆擂台(gamelet.com)提供給玩家們發表論文、分享心得的園地。歡迎玩家們自由投稿,在嗄姆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天影冰劍二技(幻想)

《文/小黑傘☂

新建議:天影冰劍二技

奥義.逆クロス切る! ( 奧義.逆十字斬!)
(咳咳……抱歉,中二了一下)

製造出一個分身,與你成垂直角度進行共同斬擊,十字中心者最低可造成60(30+30)傷害,最高160(80+80)!(有加成[1],沒加成最高只有120)

另一個分身的攻擊路徑就是以你的出發點到結束點的中間點為軸心逆時針旋轉90度的路徑,這樣說好像有點複雜……看圖吧!由下往上斬那個是分身。

分身可以調成類似虛無靈體狀態,這樣就可以從各地形出發了!

然後如果只被本尊或分身其中一方砍到,則威力就只剩一半,並且最高傷害只有80(算上加成)。


(這張圖我花了半小時...)
(我拿一千多天前CJ大的圖改的,未經同意,如有冒犯,多請見諒)

參考資料

  1. 居合斬傷害加成:居合斬是天影冰劍的第一級技能,若在敵人換武器、換彈匣、攻擊時等無防備狀態下施展,可對敵人造成兩倍傷害。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5 則留言:

  1. 奥義.逆クロス切る!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回覆刪除
  2. 我不記得系統有公告說居合斬在別人上子彈等等有弱點的時候會有兩倍傷害
    只有在開始遊戲前的灰畫面提示寫著 "在敵人上膛等等弱點時攻擊傷害會極高 "
    而沒有寫 "會發揮兩倍傷害 "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己算算看唄,還有兩倍那好像是小哈加的(′・ω・ )

      刪除
  3. 居合斬不是忍者蛙嗎(#

    回覆刪除
  4. 想到忍蛙我就QQ 啦機編劇 20年了

    回覆刪除

好文就是要分享

贊助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