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姆遊刊是嘎姆擂台(gamelet.com)提供給玩家們發表論文、分享心得的園地。歡迎玩家們自由投稿,在嗄姆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我的光暈史

《文/影音工程

我在光暈的心路歷程

我是在10年初加入光暈戰記的,當時看到同學玩覺得好刺激,感覺很有趣。

起初我只會站著打,WASD都不會按,可能跟我的脾氣有關吧,開始對這遊戲用盡耐心,但我的內心深處告訴我 : 不要放棄,你將來在遊戲方面會有所成就的。

於是我便繼續努力的、盡心盡力的發掘光暈這款遊戲。

過了一年我自覺在光暈有點成就了,但我還是持續不斷的鍛鍊自己的實力。

12年的某天,我在電視上看到TPA頭頂著世界冠軍的光環,打從心底覺得好帥氣、好光彩!!!!

我的夢想便從此時此刻開始萌生了 : 我要當電競職業選手。

很單純的我,比以前更加鍛鍊自己在光暈的實力;每天五小時起跳,幾近到廢寢忘食的地步。

直到15年初,我達到光暈平均實力的巔峰,人稱光暈的【高端】,也在途中認識許多知心的好友,但我卻發現一個殘酷的事實 : 光暈並沒有所謂的【職業聯賽】。

頓時我一度放棄夢想,一度放棄光暈。

15年中,我轉戰League Of Legends,當時台灣電競戰隊:TPA在LOL是揚名世界的世界冠軍,我便立志要打上台服第一當上職業選手,靠的,就是我秉持著那單純的夢想。

但我始終無法辦到,直到有個光暈的戰友告訴我這麼一句話,我至始至終都還記得

「遊戲就是玩開心的,幹嘛這麼執著第一、高端呢?開心最重要!」

這句話打醒了我,我又重回光暈的懷抱了。

16年初我回歸光暈了,16光暈正遭逢重大變故 : 那所謂的伺服器搬遷變成光暈頭七天年中,此時,我看到了人性的險惡、玩家各種的抨擊,但小哈卻始終不放棄,費盡畢生的心血救回大家的童年,這讓我陷入長考 : 該如何幫助我的童年我的夢想。

最終我想出一個辦法 : 我要開實況!

我年已十八,本身我自己也月入30k,近期我將準備實況之設備,以便開台順暢。

Twitch訂閱頻道、斗內的獲利,我將全數捐給嘎母擂台作日後儲備、更新、舉辦嘎母擂台各項比賽及建設之用。

期望日後的嘎母擂台會更進步。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4 則留言:

  1. wow 寬宏大量遠洋夢想 實況加油 支持你
    但關於斗內部分 我覺得這算是個人營收 基本上自己生活能夠安定且有剩餘的情況下在捐贈就好
    不然小哈也不太敢收吧(?)

    回覆刪除
  2. 讚! 給予(精神上)的support!@@

    回覆刪除
  3. 那句話我好像常常說!!!

    回覆刪除
  4. 皇家騎士團右元帥(超手)寒凝 報到!!

    回覆刪除

好文就是要分享

贊助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