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姆遊刊是嘎姆擂台(gamelet.com)提供給玩家們發表論文、分享心得的園地。歡迎玩家們自由投稿,在嗄姆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嘎姆擂台“行動版”

繼「手機上的光暈」遊刊,我便假想出一個「嘎姆擂台」的行動版。

左邊是它在手機裡的圖示:

如上圖所示,圖示的構想是以嘎姆擂台標誌為主構,再配上一些圓形圖示,就完成了這個設計。

那麼是時候來介紹我所假想的程式囉~

如上圖所示,開啟後的主頁大概是這樣,當然也可以用放大手勢來放大螢幕。

要玩遊戲可直接點入,點入後將會出現遊戲畫面,舉例如下:

如上圖所示,這是「光暈戰記」的戰鬥假想圖,左下角是移動按鍵,下方黃色那一列是按鈕區,攻擊則直接點螢幕裡。

至於其他遊戲,如「坦克戰隊」這類的槍戰系列也是用類似的操作玩法。

現在手機幾乎每個人都有,也都會隨身攜帶,如果嘎母加入行動版的話,或許會招來更多玩家吧!?希望嘎母能推出行動版囉~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3 則留言:

  1. 如果是以光暈這小型開發團隊來說

    在另一個系統再加開發和維護是個夢想吧

    有很多遊戲的不同版本,如PC, ANDROID(手機玩法)會分開SERVER, 若要加開新服,以及一切資源所需, 一個強大的持續金主與更多的開法者是必要的基礎。

    回覆刪除
  2. 個人認為可行性不高,也許直接創作一個手機遊戲會比較容易。

    回覆刪除

好文就是要分享

贊助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