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姆遊刊是嘎姆擂台(gamelet.com)提供給玩家們發表論文、分享心得的園地。歡迎玩家們自由投稿,在嗄姆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自創角色欄位擴充

人物自創,光暈裡很棒的功能,讓玩家們發揮創意,塑造出屬於自己的人物!

可是有不少玩家焦慮著,每次想要更換回從前做過的自創人物,就必須再開啟角色工坊,然後讀取以前的那個自創人物檔,而現在正在使用的自創就會被覆蓋掉。

如果有些玩家,他們自豪的自創人物有複數個,那麼就必須不停地重複上段陳述的動作,是有些麻煩,所以我才想到了以下這個解決辦法!


見過自創欄位擴充大法!!!(圖自製)

在我們基本人物欄下方再增加一行自創人物欄,一開始第一格為基本格預設開啟(上面已綁定你正在使用的人物),下面最大格的是顯示你目前正在使用的人物,

其餘三格鎖著,採取解鎖方式,每支付50點解鎖一格,每格解鎖皆為50點。

解鎖後,你可以綁定一個自創在這個欄位。

這個功能可以解決你想要“方便更換多個自創”的問題!

那如果你四格都綁定了自創,還想更換,該怎麼辦?

每個欄位下方還有一個編輯按鈕,你可以再支付與開啟人物工坊同樣的29點,把你欄位上的自創清除,這樣一來你就可以再綁定一個新的人物上去了!

它也會成為課金好選擇XD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2 則留言:

  1. 支持這功能
    但50點太少了
    在這點數充斥的年代

    回覆刪除
  2. 坦克9點(獲得率80,光暈豹6點獲得率 70,蛇來也 對戰爭食蚌珠 5點(獲得率70 ,無子棋連勝2場 5點(獲得率 95%,劫色12點(獲得率15% ,洪水10點(獲得率10%
    除了一些穩拿的之外 其他要靠運氣才拿的到 50點還算合理價格 (也可以促進玩家除值點數 ,一舉數得

    回覆刪除

好文就是要分享

贊助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