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姆遊刊是嘎姆擂台(gamelet.com)提供給玩家們發表論文、分享心得的園地。歡迎玩家們自由投稿,在嗄姆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嘎姆之舞

《文/Internet鬼話

我為嘎姆擂台獻舞

音樂從第4秒開始

在這邊我想說一下自己的想法。

之前有過經驗,所以我已知道這影片必會收到許多負面評論跟dislike,但我只想告訴各位一件事,我並不是不在乎個人形象(如果我還有這東西的話),我也不是瘋子或精神病患。

只是我不喜歡拘泥於一個格式,喜歡用不一樣的方式來表達自己。

這個影片我為了把音樂錄進去弄到快瘋了,因為我的電腦非常當,最後只好縮短影片長度。

你可以罵我有病,智商有問題,但是不可否認我的辛苦。


來自小哈片刻的鼓勵

小哈在嘎姆哈拉區第一眼見到這段舞,就很想發文鼓勵這位同學!因為實在太有才、敢表現,展現了青春最可貴的那股熱情。

小哈年輕時最怕羞,只有藉書法、繪畫、考試等不用在人前表現的方法來展現自我,「考試」甚至曾被我用來評量自我價值,現在回想起來,覺得當時的自己很變態。

Internet鬼話,這位同學則全然不同,他面對熱愛的事物,選擇了一個對人群大膽展現肢體語言,充滿熱情和想法的愛的回饋方式。

身為嘎姆的創造者之一,小哈受到的感動實在難以言喻,只想對Internet鬼話說:

「請你繼續帶著這顆純粹的心,點燃你夢想、擦亮這個世界、熱愛你的人生、擁抱所愛的人。」

相信這世界會因你而美好,也將有個人會因你而幸福!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12 則留言:

  1. 感謝小哈的鼓勵,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也非常感動啊啊~:D,謝謝小哈對我行動的支持!這勝過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收過的任何禮物!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很帶感啊www不錯啊www

    回覆刪除
  3. 神,有創意,人家戴口罩,你帶A4紙,新鮮感!

    回覆刪除
  4. 不必在意他人的眼光,放手去做你覺得對的事,很了不起

    回覆刪除
  5. 是〈王者天下〉第一季的OP

    回覆刪除

好文就是要分享

贊助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