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姆遊刊是嘎姆擂台(gamelet.com)提供給玩家們發表論文、分享心得的園地。歡迎玩家們自由投稿,在嗄姆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領導者文摘.風魂】 0621

今天(0621),我上任阿爾提米亞領導人屆滿一年,我一直在思考,阿爾提米亞有沒有因為我,而變得不一樣?更靠近夢想一點?

我想,答案應該就在各位的心中吧。

各位自有公評!



這一年來,我建立起了監察院監察系統,以及嚴謹周密的收人制度,更在今年的四月三日敲定了盟員獎懲辦法。

優秀始終來自於紀律,這些看似不起眼的東西,卻是我們這一年來成功的要件,更是我們邁向理想的基礎。

對外的戰績我們也不落人後,去年的01號與02號魂政軍演,我們相繼在盟劍爭霸裡奪下了雷光刀與青檀棍,而今年的03號魂政軍演,更是一大突破,我們一舉拿下了青龍偃月刀。


這次暑徦的04號魂政軍演更是重頭戲,主城、右城、彼岸新城等等的行政區,都各自備妥了3000、2000、1500份的兵糧,這樣前所未見的國富兵強,是我們阿爾提米亞所有成員的共業。

對於國土疆域的擴展,也來到了最多可容納968人的可觀數字,阿爾提米亞的國民總人數,也約略站上了300大關。


我對於這樣的成功並不滿足,這樣天花亂墜的數據並不足以代表甚麼,我正在反省,是否有哪些做得不夠、做得不好的地方。

無論政治戰亦或是經濟戰,從來沒有任何一個盟會能給我們實質的壓制。

但是在文化戰,卻一直處於弱勢。

前天的那場大選,兩票之差的落敗,就是一個深沉的例子……


日本,是東亞的一顆耀眼明星;

德國,無庸置疑是歐陸的霸主;

他們打輸了二次大戰,如今卻有了僅略次美俄的經濟成就,造就他們成功的要領:就是反省!

改變的起點,從你我開始!

請跟著我一起努力,邁向二週年!

‪#‎讓光暈更好‬

‪#‎邁向二週年‬

風魂 0621聿.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2 則留言:

好文就是要分享

贊助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