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姆遊刊是嘎姆擂台(gamelet.com)提供給玩家們發表論文、分享心得的園地。歡迎玩家們自由投稿,在嗄姆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嘎姆》如何使用儲值功能呢?

《文/江春向東


前言

還記得當初「點數秘境」推出的時候,許多玩家十分驚喜!終於可以不用花錢就可以拿到點數了。雖然不多,但只要達成「嘎姆尋點筆記」的遊戲目標,就可以獲得點數。沒想到過了幾天後,官方又投下了一顆震撼彈,在2015/9/15宣布嘎姆停止儲值點數功能,成為了非營利的網站,這對許多玩家來說簡直是大驚嚇!

配合了這項改變,官方也做出很多配套的措施,比如說:增加更多獲得點數的機會、提高部分遊戲點數獲得機率、提升部分遊戲獲得點數的金額、光暈角色工坊降價、公主獲得沃斯幣增加、坦克武器價格調整、坦克一元特價冷卻時間減少...等等。

如今,嘎姆的儲值功能又回來了,比以往更棒,為什麼呢?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啦!


初始

首先以登入的狀態進入嘎姆網站,然後點選「線上儲值」或是選擇一個帳號的留言頁面點選「儲值給他」,如此就可以進入儲值網頁。

「線上儲值」示意圖:

「儲值給他」示意圖:

然後再次確認要儲值的對象(這點很重要喔(ง๑ •̀_•́)ง),接下來就可以選擇要支持的「嘎姆計畫」。



嘎姆計畫(想了解的請看)

嘎姆計畫大致上分為兩類,一種是針對特定遊戲的更新或辦活動(如:找碴物語新關卡、公主裝偷窺系統),這一種通常是該遊戲的玩家會選擇支持的項目,另外一種則是針對網站範圍的優化、修正(如:伺服器與網路服務、日常性偵錯與更新)。

伺服器與網路服務:機房、主機的硬體的管理,網站資料、穩定性軟體方面的維護。
日常性偵錯與更新:遊戲BUG的修復及應對措施。


選擇購買的商品

目前可以選擇四種商品,建議買第4種,比較划算喔(而且支持的嘎姆計畫獲得的資源較多,資源條增加的很多,超霸氣\(●´ϖ`●)/),忍耐一點,存多一點錢收穫較大!

  • 花費200$充值228嘎姆點數,比例1:1.14。
  • 花費300$充值365嘎姆點數,比例1:1.216666666666666…。
  • 花費500$充值666嘎姆點數,比例1:1.332。
  • 花費920$充值1314嘎姆點數,比例1:1.428260869565217…。

進入歐富寶(選擇最方便的方式)

點選購買商品之後,會進入歐富寶網站,嘎姆的朋友別慌,進入到這個程序不需要使用歐富寶帳號。這裡要選擇最方便的付款方式,那就是「超商代碼」,目前有4家超商的機台支援喔!!!
(7-ELEVEN的ibon、FamilyMart的FamiPort、Hi-Life的Life-ET、OK的OK‧go)

選了「超商代碼」之後,按「確認送出」,訂單就下去了。

然後把商品的代碼記起來!!!最好是用手機照起來最安全(→ܫ←)!!


便利商店操作

各大超商代碼繳費流程(請點擊,可以看繳費流程喔ヽ(́◕◞౪◟◕‵)ノ)

注意事項

繳費完點數就會自動輸入囉,買完點之後,帳戶擁有的點數可能會超過1000,記得買了自己想要東東後,把剩餘的點數花到1000以下,這樣才不會影響到「點數秘境」的收穫喔(•‾⌣‾•)!!

可以消費的地方:坦克永久裝飾、坦克E鍵道具、坦克戰寵蛋、光繼擴充角色...等。


後言

新的方式不僅有較高倍率,而且還能選擇想支持的計劃,是不是很棒呢?。說了那麼多,並不是叫大家盡量花錢喔(當然能支持嘎姆也很棒( *´◒`*)),而是希望能幫助到想用購買點數來支持嘎姆的玩家。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5 則留言:

好文就是要分享

贊助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