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姆遊刊是嘎姆擂台(gamelet.com)提供給玩家們發表論文、分享心得的園地。歡迎玩家們自由投稿,在嗄姆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足跡。

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近期嘎母的重新振作

《文/燐火幽冥

最近這幾個月來,有明顯的看到嘎母正在慢慢開始改變,小哈的出現率增加,開始積極鼓勵玩家提供讓遊戲更好的建議,都是重新振作的徵兆。

從最一開始,令大家驚訝一時的更新緊急事件增加遊戲樂趣;增加玩家管理團遏止不良玩家氾濫,到多人模式大戰役,嘎母刊物提供玩家投稿想法.....等官方活動,可以知道嘎母近期正在改革,期望能給越發沉寂的好遊戲一個延續下去的出路。

目前小哈又重新開放取消已久的儲值系統,但這次不是要繼續賺取營利,而是為了繼續更新而募集資金,希望狀況許可的玩家們能夠慷慨解囊,助嘎母一臂之力。

期待小哈及各位玩家的努力可以使嘎母擂台回到以前的全盛時期,甚至更加興盛,在未來的路上陪伴我們繼續走下去!

※ 遊刊文章內容不代表嘎姆擂台官方立場 分享:

1 則留言:

好文就是要分享

贊助廣告